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8 12:36:1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第ㄧ次聊天的IC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稱- V Flying
company- forever love
gender- male
Love sick?
Love sweet?
Forever love
play me?
i can't take that~
will u tell me wht u want?
i'll do wht u want
Follow my steps ...1, 2 , 3 , 4 , 5 ~ DOSHIN !!!

坐在窗邊彈奏 Folk guitar
向吹著輕風的黃昏天空歌唱
這不是Rock也不是Pop
更沒有暢銷的跡象
只是一首對你思念自然流露
簡單明快的Love Song~

You are the ONlY ONE i am looking for ....

-------------------------------
那些話
你在對誰講呢??
是在我改變我icq裡面的文章之後吧
你在跟我說話嗎
還是另外ㄧ個愛你的女孩子呢
單戀好酸
我不在能馬上確定
你說話的對象是我了...

Love Everlasting*

過去的記憶,要用眼淚才洗的掉...
刻在心上的感情,卻怎麼也抹不去
不是無法不去想,是根本捨不得遺忘
你...在跟我說話嗎
but where are u ?
in my heart...deeply
當你在等一個人的時候...有可能他也在等你嗎 ?
承諾,17歲那一天...

不敢在多想..
還能感覺你的存在
看到來自你的文字
就夠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