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23:14:1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泛黃的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閒賦在家 便決定要好好整理亂成一團的房間

沒想到無意間翻出多年前收到的情書

看著信上的字跡 倒是勾起我幾乎遺忘的片段回憶

只依稀記得 當初對信的主人似乎有著很不禮貌的對待

也許是因為當時年紀太輕 還不懂得多為別人著想

這樣殘忍又無知的行為 現在想起 真是讓人十分羞愧

重讀信的內容 當初認為太過矯情的字句 經過歲月的洗禮

反而在現在觸動了我心底某些柔軟的角落

也許是我們相遇在錯的時間吧

雖然後來 隨著網路的普及 也收過不少e-mail

但隨著不斷更新的電腦 反而沒有任何一封信件 完整的被保留住

真是反諷阿...

把這些信件仔細的再收入櫃子的最角落

也許下次再與它們相遇會是在很多年之後

但我衷心的盼望 信的主人們 現在都有了好的歸宿 幸福美滿的家庭

快樂圓滿的人生 也要謝謝你們在我年輕的時候 對我的諸多包容及照顧

與你們相遇的記憶 愚昧的我 在多年之後

才知道這是我一生難忘的美好時光

真的 謝謝你們...

write by 2011.03.13  


台長: Vivia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往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佑人類
此分類上一篇:髒東西...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