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18:16:2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的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是個很矛盾的人 明明就是個沒有耐性.脾氣超差.好吃懶作且牙尖嘴利的ㄚ頭

可長久以來 我最想要的卻是最最普通的生活 所以為了符合這個社會對一般人的基本要求

我強迫自己無論喜不喜歡都要去混個大學文憑 為此 我半工半讀沒日沒夜的過了5年

直到畢業的時後 我的身體已經不堪負荷的得了急性蕁麻疹(醫生說是作息不正常導致免疫力降低)

但我的強迫症卻沒有就此結束 為了達成父母心中擁有一個乖巧女兒的希望

我盡力的擠入銀行界的窄門 穿起象徵專業的制服 過著每天心口不一的日子

即使我痛苦不堪 但每每見到父母讚許的眼神 我便有了堅持下去的勇氣...

直到父親的離去 我才驚覺這些年來 我已經被這些期待 壓的喘不過氣...

過著不知所謂的日子 做著不明所以的工作...

今年 我終於有勇氣將辭呈遞出 徹底的離開這個業界

終於可以勇敢的告訴那些 喜愛成群結黨只會賣弄小聰明毫無實力可言的前同事

"偽君子比真小人令人作惡"

總算明白 君子之交貴精不貴多 即使是為了世界和平 我也不必把他們加入FB的朋友清單

終於了放手的勇氣 雖然前路漫漫不明

卻第一次發現 原來我也可以留下一個如此瀟灑離去的背影...

 

 

 

 

 

write by 2011.02.08  



台長: Vivi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往事 |
此分類下一篇:baby醬肥來了... ~><~
此分類上一篇:真善?! 偽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