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1 01:06:35 | 人氣2,9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外團體行北海道五日(知床格蘭飯店)@太平洋旅行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中去北海道原本希望可以看到芝櫻和鬱金香

無奈天公不作美

出發時北海道還在下雪

等到五月底才有花的蹤影

那我們到底看到什麼呢?

說實在是很奇妙的景色

介於冬天的雪景和春天的新芽之間的青黃不接

在山上可以看到一半的雪景一半的枯樹

在阿寒湖看到全部都是枯樹

但這麼蕭瑟的景色也是有美麗的瞬間

比如這個魔幻的藍色摩周湖

傳說終年大霧

導遊說看到的霧越重表示你越富有

 

上摩周湖的路上隨手拍的

真正的全雪景出現在知床五湖

可惜我沒有裝備可以把雪景拍下

只能用眼欣賞

但是知床格蘭飯店(電話:0152-24-3222)非常棒

我們住的是有無敵海景的和洋房

 

泡完湯可以很舒服的泡杯茶休息

飯店很貼心的把浴巾準備在籃子裡

連熱水都先幫你準備好

不想喝茶喝咖啡也可以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這個飯店住起來很舒服

推薦給大家喔!

一路往南走終於在小樽和札幌看到櫻花的蹤影

我要特別說說頭上這頂帽子

我太大意低估北海道的天氣

禦寒衣物帶的不夠多

還好在知床格蘭飯店的商店裡找到這頂貂毛帽

我的天呀! 真是暖到一個不行

是頭頂會冒煙的暖喔!

還好買到這頂帽子隔天才能好好欣賞知床國立公園的雪景

 

老公~謝謝你挑了太平洋旅行社

行程很鬆散

吃住都不錯

我玩得很高興!

 


 

台長: sunnysweetie
人氣(2,9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海外自由行大阪造幣局賞櫻
此分類上一篇:海外自由行奈良公園和東大寺與春日大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