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19:15:3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是晚輩,為何不能對待公平?

一直以來,我們就沒有感情,你不疼我,不要緊
但至少要保留醫點尊重給我吧!
就算是長輩,一樣沒資格。

你沒知識、沒常識、沒水準、沒衛生,我都能忍受
但你應該知道什麼叫做個人隱私吧!

還有那個白目越豬也是一樣,就算沒唸書
也應該懂什麼叫「基本人權」!
要不是迫於無奈,才不會讓你進我房間哩。

家裡好好的東西,十幾年都沒事,你一來,全壞了
打破碗、杯子、玻璃就算了,人總有失誤的時候
可是你卻連「水龍頭」都不放過,修好後,又再而三的解體
OH!真是夠了,它們是無辜的,放過它們吧!

唉~一個好好的家庭,因為他們,所有事都被限制住了
吃飯也吃得很痛苦,玩電腦,還要聽越豬唱歌
又不是跟我一樣a born sing queen,還魔音傳腦

最好在8月以前走,要不然讓他連自己怎麼死,都不知道

哼~~~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