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0:27:48| 人氣1,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幻早餐】法國土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說像雙聖這種美式餐廳沒啥好吃的,私以為早餐挺優的哪。

照片是上週某天難得早起享用雙聖早餐時拍的。我點的是法國土司,裡面包括了:

沾了蛋汁煎到軟嫩恰當的淡黃色的法國土司,光是色澤就很吸引人。顧客點了才烹調,入口溫熱香嫩,比一些五星級飯店自助早餐吧上煎好放在那“納涼"的法國土司還好。

炒蛋:也可選其它做法,如:荷包蛋或水煮蛋。

香腸:也可選培根或火腿。推薦他們家的火腿,切的很厚,味道很好。培根是道地美式做法,煎得又薄又脆,不會像台式早餐店的培根那樣軟軟肥肥。香腸也是很道地的美式口味,雖然我喜歡,不建議沒吃過的人點這味...它有一股奇特的味道,很少台灣人會喜歡喔。

薯餅:這就比較沒特色,和麥當勞的差不多。

右上角白色小盅裡裝的是搭配法國土司的要角:楓糖漿(Maple Syrup)。道地的法國土司配的是這味,和蜂蜜的香氣不太一樣。

最左邊是塗法國土司的whipped Butter。Whipped Butter,顧名思義,就是打到鬆鬆軟軟的奶油。吃起來硬是大不同!

附飲料一杯,我點熱咖啡,可無限續杯。

價位在這裡:
http://www.swensens.com.tw/menu/05menu-15.htm

台北仁愛路圓環雙聖西餐廳
仁愛路四段109號 (02)2772-6174

這間是他們的示範店,24小時營業。比較過好幾家分店,真的就這間品質最優,不論是食物、環境或服務。

順說:常在討論版上看到嫌雙聖這種餐廳沒氣氛的發言,看了只覺莞爾。她本來就只是一間美式家庭餐廳,強調的是平價和全家輕鬆用餐的環境啊。

在台北的週末享用一份道地的美式早餐,除了雙聖我還真想不出其它選擇。當然也可以去我朋友芭芭拉的G’day Cafe,但離我家太遠,週末嗷嗷待哺的空腹撐不到那。就在離雙聖不遠處的新品牌N.Y. Bagels Cafe也不錯,其實餐點品質略勝雙勝一疇,只是咖啡太糟!那種道地的,被我形容成淡的像刷鍋水美式咖啡...卡內基的太豪華、Tavern的還沒試過,下回再來試試。

又雙聖是以冰淇淋起家,冰淇淋當然優!改天再來報料嘍。

SunnyPie
11.27.2005

本文同步刊登於陽光派報美食版:
http://sunnypie.blogspot.com/2005/11/blog-post.html

台長: 太陽餅
人氣(1,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