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0 05:09:25|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惡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手機上顯示著:您有一通未接來電。

一看號碼:來自一位認識不久的新朋友。很自然的,我回撥了過去。

電話一接通,從聽筒那邊傳來的卻是:

『請問妳要找誰?』熟悉的男人聲音粗聲粗氣的質問著我。

咦?這是怎麼回事?我有點錯愕。

『是我啊,我是XXX』

『妳是誰?我又不認識妳,妳怎麼會有我的電話?』

也?我越來越迷惘了。

『我們不久之前在......認識的啊。』我試圖解釋我是誰。

『妳別亂說話好嗎?我根本不認識妳,也好久沒去那裡了。』

這......倒底是怎麼一回事?就在我還身陷一片迷霧、完全摸不著頭緒時,話筒突然傳來:

『妳要找誰?妳怎麼會有這個電話號碼?』

是 一 個 女 人 的 聲 音 !

剎那間,像是被炸彈炸到般:轟地一聲,我腦袋成了一片空白。但,我也完全明白了。

『沒有啊,我打錯電話了。』我立刻改口。

這女人卻不放棄:『不對哦,妳剛才不是這樣說的,妳不是說什麼前一陣子在哪認識的嗎?』

我......開始微怒,但還是力圖鎮靜:『我說了啊,我打錯了電話,我要找一位姓鄧的朋友,妳們姓鄧嗎?』我隨口掰出一個較不常見的姓氏。

那女人愣了三秒吧,在很短的時間內即做出回應:『這只是妳說的,我怎麼知道妳說的是真是假?妳也可以隨便說說啊!』還是一貫的咄咄逼人。

我火突然上來,丟下一句:『妳若要這樣繼續和我糾纏不清,我可沒空陪妳耗下去!』

掛掉電話,我,氣的全身發抖。好一會才想到:我幹嘛替那個男人圓謊?抑或表現的如第三者般的心虛?

一個下午我不斷在想這個問題。


當天晚上,手機又響起嗶嗶兩聲,簡訊顯示有新的留言在語音信箱,而且有兩通未接來電記錄,時間則是在稍早之前。

我聽了留言,卻是他的聲音:『我老婆現在出去了,妳打電話給我好不好?快打哦,我等妳。』

這算什麼?現在才告訴我那是你老婆!你老婆在不在干我什麼事?我在心裡咒罵起來。但扺不過強烈的好奇心、以及『想知道你會怎麼解釋』的疑問,我真的打了電話。

令我再度大吃一驚的,他又搬出了那一套:『妳倒底是誰?妳怎麼會有我的電話......』

這次,我二話不說,立刻掛掉電話。

手機卻又立刻響起:『妳說,我們根本不認識,妳怎麼會有我的電話?』男人問得理直氣壯。

至此,我已忍無可忍,開始反擊:『我們怎麼會不認識,你是在裝傻還是在講給你老婆聽的?』

那女人的聲音立刻響起:『妳們真的不認識嗎?那妳為何要打電話來?』口氣更咄咄逼人了。

在我還來不及說出:『是妳老公先打給我的......』她又出招了:

『那妳給我保證以後不再纏著我老公!』

至此,我的忍耐已完全崩潰;火,已經升到最高點。

插撥惡女的心聲如下:
我和妳老公本來就沒什麼,嚴格說起來,我也是受害者,好嗎?妳硬要把第三者的帽子往我頭上戴,那我就成全妳,陪妳玩到底。女人,有本領就看好自己的老公,不要動不動就用大老婆的態度來對別的女人放話!我既不曾當過單身公害,就無懼於大老婆的威嚴。妳,以為妳是誰?憑妳,也想命令我?

我在極度憤怒中,用保證會令男人捉狂、大老婆聽了絕對會受不了的呢喃語氣,輕描淡寫地丟出了這一句:


((((((((((((((((( 那 妳 求 我 啊 )))))))))))))))))


語畢,我忽然覺得真是愉快:哇哈哈哈~人生難得幾回當惡女,這真是,怎一個爽~~~~~字了得!我High到必需用盡全力,才能強忍不笑出來地等那兇女人的反應。

那女人聞言,愣了一下下,說不出話來。(我實在很想看到:此刻,她那張憤怒的臉。)

但很快地,她又出招了:

『我為什麼要求妳?我和我老公同心協力在解決我們的問題,妳倒底想怎樣?不然我們約出來見面好了!』

哇哩累,我瘋了才去和妳們見面!

『我幹嘛和妳們見面?』我笑吟吟地反問。

『大家出來面對面把話說清楚嘛,好不好?』

我突然開始同情起這個標悍的女人,並覺得自己也鬧夠了。

『不必了吧,我早說過,我真的只是打錯電話。』

她卻不死心又繼續糾纏下去:(請問一下:這,倒底是誰在糾纏誰?)

『那妳究竟為何打電話給我老公?說啊,妳居心何在?』

『居心何在?就是好玩、惡作劇嘛。』我繼續給它四兩撥千金。

『惡作劇?好!妳小心,妳會惡有惡報的。』女人說得咬牙切齒。

『彼此彼此』我回答得輕鬆愉快。

難得惡女最後一次使惡後即掛掉電話,結束了這場惡女鬧劇。


有道是:人生難得幾回惡,惡女出招請小心......

台長: SunnyPie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