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03:01:08|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裸露的滋味(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次是好幾個英國女孩提議的,她們看了孤星(Lonely Planet)出版社出版的旅遊書,介紹台灣的那本,興沖沖央求我帶她們去開洋葷。這是世面少見,國外比較找的到的,介紹台灣的英文書籍。龍應台的「在紫藤廬和Starbucks之間」一文(註)裡提到的,就是這本。它都快成了許多外國自助旅行者藉以了解台灣的管道,有人乾脆戲稱它為“台灣聖經”。而裡面剛好介紹了這家名字以依字開頭的,大型連鎖女性三溫暖名店。既然“台灣聖經”都介紹了,這幾個女孩說什麼也想去見識見識,好說歹說的終於說服了我陪同她們去。

老實說,耳聞該店出入人口複雜已久,如果不是她們執意要去,我根本不會想去這類的三溫暖名店。也是我個人比較鍾意隱密性高些,標榜歐式手法的芳香療法專門店的緣故。所以開洋葷的人不只那幾隻波絲貓,還有我,之前我也沒去過這類的三溫暖場所。一想到要在眾目睽睽之下更衣解帶,還要與多人共浴,就有點頭皮發麻。那時也是抱著且戰且走的心態,想說到時候看情況再說,還是捨命陪君子的去了。

更衣時還好,雖然是開放的空間,大夥站在一排儲物櫃前就換了起來。管其它人脫的乾脆,我用我自己的方法:先脫到只剩小衣小褲,把大毛巾圍在身上,再除去小衣小褲。

換好衣服圍著大毛巾再往裡面走,嘩!入眼的是一個狀似小型游泳池的羅馬浴池。幾個英國女生二話不說,大毛巾一丟,噗通噗通全下了水。石造的浴池,池邊隨意擺著幾個圓木桶,幾隻波絲貓開始戲水,金色的髮絲在水裡盪漾閃爍,潺潺流水從牆上人造的噴泉口緩緩流瀉下來…此情此景,還真挺壯觀的,大概只有萊茵河畔女妖蘿蕾拉戲水鏡頭差可比!不然為何我一直聽到一旁的竊竊私語不斷呢?

接下來是蒸氣室和烤箱。那幾隻波絲貓進去前,順手把大毛巾掛在外面牆上的掛勾。只有我,仍然包著我的大毛巾。還好,英國女人天生ㄍㄧㄥ,本來就以口是心非出了名,即使心裡在!@#$%,嘴巴倒不會說什麼。我就這樣給它我行我素的繼續裝死。

其實不只我帶去的那幾隻波絲貓是這樣,其它的台灣女子也是如此。這輩子我從來沒看過如此多的,光溜溜的女體在我眼前晃過,哦哦,真是給它活色生香喲。很令我訝異且不解的是,為何在台北這個大都市裡,有這麼多女性,多半是單獨行動,而且以年輕者居多,深夜不回家,光溜溜的在三溫暖裡度過大半夜呢?她們或洗三溫暖,或用餐(那裡的menu好厚一大本,提供了好幾頁的各式中西食物選擇,比KTV裡的還豐富),或看雜誌,聽音樂,看電視,或坐或臥,狀極悠閒,看來都是常客,挺熟門熟路的,很多時侯是全裸或半裸著身子…真可謂台北奇觀呢。

本來只是要去洗三溫暖的,到了那,服務生又殷勤的來介紹了她們的油壓服務。那幾隻波斯貓馬上點頭,我也跟著潦下去啦。

和我平常去的地方很不一樣的,那裡是許多按摩床排排放,等於是一個開放的空間。按摩師一面工作,一面和客人或別的按摩師聊天,幾近大聲喧嘩。雖然不習慣,既來之,則安之,我還是躺了下來。一躺了下來又看到了令我更訝異的一幕:天哪,她們的天花板竟然是整面鏡子!這是怎樣啊?不會裝有針孔攝影機吧。

之後令我訝異到最高點的是:按到中途,她們沒先問我,突然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蓋在我身上重點部位的小毛巾給除了去!說時遲那時快,我趕忙說:「我不要按胸部!」順手又把小毛巾給搶了回來。那人愣了一下,也只好隨我去了。嘴裡還在碎碎唸:「妳的胸部很漂亮啊,幹嘛怕人看?!」(可惡可惡,我在心裡狠狠的OS:這不是怕不怕人看的問題,這是想不想讓人看啊。)

之後我們幾個聊起了整個過程,一隻波斯貓率先開口:「我很驚訝她們會按我的胸部也。在英國,這是絕不可能的。」

「對對對,而且她們沒有先問過,害我當場嚇了一跳,她們通常都是這樣的嗎?」另一隻問我。

我說:「通常會先問一下的。」

「會不會是因為言語不通啊?」一人又問。

「可是她們也沒先問我啊。」我苦笑。

這時另一人開口了:「咦,Michelle,我先按,妳後按,她們在按我胸部時,妳不是就坐在我旁邊和我聊天,妳應該有先看到她們在按我的胸部的,不是嗎?」

Michelle回話:「有嗎?妳在按的時侯,我沒有全程在妳旁邊,後來就輪到我了。我還以為那時她們在按妳的背部。」

「什麼?!我在做胸部按摩時,妳明明就坐在我旁邊啊。妳以為妳看到的是我的背部?!妳太污辱人了!」

「沒有啦,因為我沒戴眼鏡嘛。妳不要誤會…」Michelle脹紅了臉,拼命解釋。

「妳不用再說了,我知道我的胸部很平,只是我沒想到會平到令人前後不分。」這隻波斯貓看來真的動了氣。

呵呵,看來女性介意這部份大小尺寸的…中外皆然嘛^^

所以厚,沒事還是不要讓陌生的,不太熟的按摩師去動那部份吧,我想。

至於三溫暖嘛,就那麼一次,開過洋葷也就夠了,咱們謝謝再聯絡啦。


SunnyPie
4.4.2004

PChome個人新聞台:陽光派報


備註

詳見:「城市文化---在紫藤廬和Starbucks之間」一文
龍應台920613中國時報
http://forums.chinatimes.com.tw/report/lonin/92061310.htm

台長: SunnyPie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