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11:43: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度疑惑鴉片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是不是會就這樣而一直離不開你
但是為什麼又想要離開你?
我們之間分分合合這麼多次了
也許對你已經沒有那種是在談戀愛的感覺
那現在對你的感覺是什麼呢?
是像老夫老妻在一起久了的感覺嗎?
還是像家人一般的感情?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在一起很久了
所以對「性」的這件事變得不太熱衷
但我並不是那種會「性冷感」的人
那又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是「情感上」的冷感?是「瓶頸」嗎?

還是..................
是否因為工作太累了 壓力太大了
工作上給的無力感 會不會影響到其他的事?
最近也一直在想關於工作的問題
是不是要繼續做廣告?
還是要考慮其他未來的方向
我有想過 想轉作造型
可能是我很喜歡搞東弄西的吧!
但之前當我想轉作文案時
也是因為我喜歡寫東寫西的
但是想想 廣告這一行 
不就是我想做的這一切的總和嗎?
而這一切的總和 若我繼續撐下去 做了CD
這一切就是我所能掌控
因為 現在我所能掌控的還不算多
也許是跟權力的心態有關吧!

在工作上 對我來說 只要去做、去用力、去想辦法
都是很好解決的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
但在感情上 對我來說 也許就沒這麼的容易
是因為老了嗎?
還是因為比較會想了?
還是因為想的太多?
在要不要放棄前 都要想的很久
以前的果決在哪?
結果只剩能撐多久就撐多久
這樣的感情態度是不是很好笑?
但若結束舊的 會有勇氣再接受新的嗎?
還是就像之前一樣
新的交往兩個月就害怕繼續下去而落跑
結果又回到舊的身邊而傷害到每一方的人
包括自己.............................
這樣的模式是不是有點好笑
這樣的自己是不是相當膽小

搞不懂..........我...自...己..........




不是天使 2002.08.06~07

台長: 太陽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