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0 11:50: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sun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自己很容易給自己壓力,不容易開開心心的過生活,老是有一些瓶頸無法突破.再這樣下去我怎麼可能成為幸福的人..不滿意自己現狀的人是不會幸福的.


做人真的不簡單,明明表面上不開心,卻要因為別人的感受來改變自己,我的面具一旦拿了下來,就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我一樣...宏泰人壽的貨款要下來了,人情的壓力卻丟給我去收.還要我們去辦他的信用卡...真是的.但是全公司的人大概只有我感受到這份壓力吧!!誰有心去理會,反正貨款請不下來也不是他們的事情,他們這些女人大概也只想到每個月能如期發薪水就不錯了..膚淺的人.還會埋怨薪水太少.是不是結了婚
也會變的斤斤計較..


同事就是同事,好像也不能當成朋友,下了班就形同陌路.我又何必去幫它們爭取啥麼福利.我覺得人是互相的關西,但是一旦我為人人,人人卻自私自利之時,我想我大概也不會以德報怨了吧.我又不是聖人˙


話說回來,妮的腦子要自己學好做一個EQ好的人,所以要反向思考這些關西,如果我是他們,我也會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只是方式不對,她們跟我的關西,也僅止於同事而已,所以公司的壓力不應該要影響同事間的感情.只是妮以為自己想的就是對的,妮當初也堅決不再辦卡.賣面子給公司,卻把妮的人際關西給賣了..妮就是這樣對一件事情容易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但是安慰自己一下.....我只要盡其本分不就好了嗎.我又不是業務的料.


下個禮拜要考駕照了,妮一樣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可以說考試也沒那麼認真吧,,,檢討一下是自己對自己的期許太高嗎..或是丟了面子..因為 話都說出去了...我想我會做最後的努力,盡其在我,要是沒考上,再考一次就好了嘛........加油喔...考上了有好多承諾要等著自己去
作呢!開心一點喔...要過年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