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3 00:37:0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溝通之體諒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熟與不成熟
價值觀的差異
我很任性
任性給自己空間
任性給自己及時行樂
道德觀上你對了
出發點毫無缺點可以糾正
在介於單純與複雜間
誰想的太多太少都不好

要累積多少爭執
才會換來更多默契與共識
你一直不願放棄我
四個月就肯定了我
壓力很大的是
我是不是能達到你要求的那樣
是個重視家庭處處為他人著想的人

你說服了我
你很懂事
這是我愛你的原因
但是我卻故意用這個理由來逃避
我很矛盾
其實我根本沒有準備好要結婚
我還沒學會作一個賢妻良母
作一個孝順父母的女生
我只是有惻隱之心
行動的表現
我要跟你多學一點
我知道跟你在一起
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當我還不及格的時候
我試著不要發自己的脾氣
讓你傷心
讓你受凍
但是不要對我失望

給我學習的時間
我會朝向你的目標前進
我們會做到跟夢想一樣好
我愛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