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4 09:54: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周華健的主打歌
歌詞是這樣寫的
"啥麼歌讓你聽了會想起我"
是不是曾經跟誰相戀
當時聽的歌 現在再聽到
會想起當時的戀人

之前聽雅惠講過
他只要聽到蘇惠倫的"哭泣的天空"
就會不自主的流眼淚
爾後我聽到這首歌
也會想像他感性的情結內容
我實在不適合聽感動的歌曲
那些故事我沒發生過
但是我卻感動於主角的失去愛的心情
像"心動" "感謝你曾經愛我我"
"聽說愛情回來過" "天堂" "祝你幸福"
要我仔細一聽這些有心情故事的歌曲
原本悲情的我情緒就會被帶著走
甚至原本好好的心情
便馬上低落下去 久久不能平復

最近我跟小蘭借了藍色生死戀
之前朋友都叫座這部韓劇
雖然我很喜歡裡頭的主角
但始終沒機會能看的仔細
這一次一看
不但引發我對韓劇的興趣
讓我眼淚決堤外
更讓我對某些情景
烙印在心理很久很久

尤其是恩熙長大後再度在海邊看到哥哥
在海攤上畫畫 他期盼的哥哥再度出現的那一幕 她遠遠跑過來從俊熙的背後抱住 那種擁抱 就像不願再失去
也好像是她今生的唯一 她的思念

我很感動於這一幕
如果啥麼歌啥麼電影故事讓你感動
也請你告訴我
跟我分享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