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5 17:46:4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情的巨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巨蟹座的人都不太開心
我到不是不喜歡巨蟹座
但是偏偏我背著這個星座
就好像特別悲情
往往在一個人的時候就要不開心
因為敏感也容易在乎別人的想法

阿理的媽媽要不要喜歡我
似乎不是我能夠決定
在一起兩個多月
我好像一直耕耘
因為我重視
付出的結果並不是理想中的容易
但是我跟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儘管我看膩了別人對我的評分
不想再做到面面俱到
扮演好每個角色
事事總有不如人意
不強求做到大家都喜歡我
偏偏我又在乎.......

因為我好累
我只想做個開心又任性的人
好不好
逃避一陣子好不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