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22:44:4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生日喔!!!!!喔耶喔耶~~~~~超HIGH~~~~~~~



超多人祝我生日快樂~~>>>>>>



我最愛的高二孝,ㄨㄣˊMOM,小二,姿婷女兒,筱綺,二姊,哥哥,

中山數學營的隊輔&隊員們+成大數學營的隊輔們,

宏仁的學姊學妹及同學們,MSN+即時通上的好友們,,

,,,,,等>>超多超多~~~~


我超級感動的勒~~~~還有聽到生日快樂歌!!!!太棒了...


我的生日!!!謝謝有這堆好朋友陪伴....我愛你們~~~


呼~~還好還好全班的生日快樂歌沒把我逼出眼淚..ㄎㄎㄎ!!!!


不然就糗大了~~~不過差一點點就逼出眼淚了~~~ㄎㄎㄎ..


哈哈哈>>我很開心!!!!真的~~難忘的生日!!!!!


一句生日快樂我就很滿意了!!超級滿足的!!!!!!!!

台長: 蛙蛙蛙蛙蛙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