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1:01:07| 人氣5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柑橘窩裝潢記事】Week 3-該死的吳先生把買傢俱的錢拿去買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相機Sony w1走失一個星期了,依舊沒有出現,不知道到在急什麼的吳先生,在沒有報備的情形下,偷偷地在奇摩拍賣上買了一款我懷疑他已經注意很久的Panasonic LX2,因為沒有報備,所以被我罵到臭頭。


身為女人的妳們應該可以理解為何我會這麼火大,都已經沒預算買新傢俱了,居然還花了一萬二去買在這階段不是重點的數位相機。

重點是已經在網路上觀察許多,且下標二天後,才用男人都愛用的這招『我跟妳說一件事,妳不要生氣哦...』來討罵挨,所以既使是用十二期分期零利率,我還是很不高興,此風不可長!



不過

昨天晚上看到新相機的實體後,其實有點興奮的感覺,好啦,還蠻讚的,拍起來感覺很正。




上星期,新家玄關的鞋櫃已經做好了,不過,中間留下來的空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可能因為要裝崁燈,所以考量到怕溫度太高的問題吧我猜。

鞋櫃之後還會上漆,以跟PVC地板還有合室配色,之前為了對講機還有燈而挖的牆,也已經補起來了。


浴室的部份,也鋪上了磁磚,因為提到浴室小,所以為了有放大效果,我們特別挑選了白磁磚。

而且設計師說,一般外面的浴室牆壁會分為上下區,中間有個腰帶,用不同顏色磁磚把浴室切成二部份,就像原來屋主那樣,但小浴室就特別建議我們統一用同一色系,另外,我們也把原本發黃的塑鋼門換成白色木門。



廚房部份,天花板做好了,該拉的管線跟插座也準備就緒,就等廚具進來了。





細心又有耐心的設計師品禎正在幫我們挑牆壁油漆和沙發的顏色。

她會很有耐心跟我們說,什麼沙發顏色配家裡的地板最好看,什麼會太跳或太單板,我知道這是設計師該做的,但是重點是,我們沙發會自己去買並不是包含在裝潢報價裡,她是免費幫我們到文昌街殺價還有教我們配色的。






最後,我要PO吳先生目前唯一也最愛的假日休閒活動,就是頂樓澆花和移花盆。


自從以前屋主移交給我們這幾十盆花,並千交代萬交代請我們一定要好好照顧它們後,吳先生就無時無刻惦記著原屋主的請託,一有空就會往頂樓跑,然後細心的澆花。

有時,吳先生會東看看西瞧瞧,然後把把左邊的花盆移到右邊,過一下下,覺得不順,就再移到左邊,還不就這麼小的一塊空地,到底是想擺什麼八卦陣嗎?!

現在,只要假日他一說要到新家看看,我都會冷冷的說,又要去移花盆囉?





******************************************************************

工程剩下最後二週了~接下來要全室油漆,然後鋪地板,進廚具,然後就完工了。

不過,現在好像少了一點點興奮,我想是因為要開始籌買傢俱的錢的關係吧...

還是,我可以先在網誌上,跟我的朋友們宣告家裡有哪些傢俱跟電器還沒買,然後來辦一個『這個冬季很溫暖 響應送電器到柑橘窩活動!』請大家要熱情參與哦................(我彷彿聽到你們說:卡早睏耶卡有眠)





台長: 人妻
人氣(5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柑橘窩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柑橘窩裝潢記事】Week4-油漆及木作工程
此分類上一篇:【柑橘窩裝潢記事】Week 2-浴室防水工程

芭樂
我缺一隻手機謝謝...
K550i就可以了XD
2007-12-19 23:52:33
版主回應
我看你也缺一個女朋友........
2007-12-23 22:57:17
芭樂
我缺一隻手機謝謝...
K550i就可以了XD
2007-12-19 23:52:34
Nicole
哈哈
我們將來回台灣後也缺家電缺得緊勒~
你可以利用尾牙後有人抽到但不需要而出清的機會
上網去看看

那支相機
我問了一下我家這隻 因為他之前也想換
他說他跟我講過了 本來也想買這支的
所以吳先生買得也算對啦
2007-12-22 15:47:31
版主回應
看到妳的留言我轉頭告訴吉柏說
蟹子之前也看中這台相機的事情
他驕傲的回:看吧!是不是!


對了~
感謝你提供這個買便宜家電的好方法
我們還真的沒想到!
2007-12-23 22:5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