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5:25:54 |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joy my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去年和Grace一家去花蓮之後, 今天又一同去苗栗, 原由是要去探望老公和 Grace 的二專同學-阿全小孩滿月啦! 順便去走走和玩玩, 原本約定9:00土城交流道見的, 可能因為 Grace 的雙胞胎小朋友年紀比較小, 所以需要比較長的準備時間, 故我們先南下, 改約頭份交流道見, 因為我們開北二高南下, 在行經芎林時, 看到高鐵的指標, 心想應該還有時間, 便下去看看囉!! 原來高鐵站蓋得還滿有現代感的, 姐妹兩興奮到不行, 還有看到高鐵進站, 可惜, 我沒能拍到好的照片, 所以有點遺憾! 不過在我參觀過它的廁所後, 我走入大廳瞧瞧時, 看到一位身材及長像都還不錯的小姐拿著相機, 很專業的在拍照, 我趕儘按下快門補抓了這一幕~~

到阿全家話家常及用過二姐的精緻客家餐之後, 帶著小朋友向苗栗海洋渡假村前進, 因為它們只開放到下午6:00, 我們去時, 已PM2:30了, 所以售票員特別優待我們不用收小客車的清潔費$100.-, 裡頭有少數海底生物的標本及化石, 還有一些不同種類的小型水族館, 天氣真的很熱, 只有館內有涼涼的冷氣, 最舒服...... 還真不太想走出去~~

後來帶小朋友在戶外遊樂區玩耍, 讓他們吃些點心, 跑一跑, 活動一下筋骨, 沒多久, Grace 他們就先離開了, 因為他們還要下彰化探望另一位朋友, 也是小孩滿月!!

因為渡假村內有沙灘, 所以我們就讓小朋友去玩玩水, 但是儘能踩踩水, 因為我沒有幫她們準備泳裝, 儘管我們規定不可以潑水, 但是可想而知, 小朋友看到水, 那會控制得住呢?? 最後玩到夕陽快西下, 金黃色的光芒攦滿了天邊及海面, 小朋友在我們聲聲呼喚下, 才依依不捨的往岸上走去, 看他們玩得如此盡興, 我們大人看了也覺得很滿足, 再累也值得, 不是嗎??

回程老公問我:"今天好玩嗎??" 其實好不好玩, 對我們大人來說, 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家人出去玩的那種感覺, 要的是那種enjoy 的 feel, 你說對不對??

台長: Sunn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幽默的大人~~
此分類上一篇:失落的一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