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6:10:2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2日~是嘉欣的畢業典禮~
為了畢業典禮的我~可是吃足了苦頭~
忙了至少有1個多月了吧~
差點沒把ㄚ金給累死~
還因為壓力大~身體出現不適感~
心悸~心情起伏大~吃不下或者大吃~不喜歡到戶外~
也有朋友因為壓力的原因~跟我一樣出現了同樣症狀~
他說~醫生說他有了輕微的精神官能症~
也就是~躁鬱症~難到我也是嗎~想想還真奇怪耶~
這是現在常有的文明病~現在人生活壓力大~
所以更該找時間~好好放鬆自己~
現在~忙完了~但是~一想到~
8月1號~新生的加入~ㄚ金又要開始忙了~頭痛啊~~~
我真的要好好調整一下自己~哈哈哈~
哈哈哈~每天大笑3聲~身體真的會健康嗎~
如果不是發出內心的笑~就算笑死~笑到爆~那也是沒用吧~
現在的我~真的想不出有那件事情~可以讓我笑~
呼~算了~算了~


台長的話:開朗的ㄚ金在那裡呢???

台長: ㄚ金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ㄚ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一個人~靜靜的~
此分類上一篇:不相同的人~事情卻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