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5:36:42|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服務真周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上到11點半
我跟樂樂去學校宿舍領錢順便陪他去買午餐
然後一路聊著走到行政大樓
回到山下的宿舍後
雅萍問我要買午餐嗎
然後兩個人開始在線上討論午餐問題
明明一個住樓上一個住樓下
哈哈
然後我們就出門買午餐
麵攤老闆娘服務也周到了
一直叫我們去裡面吹電扇
然後一直叫我們去裝紅茶來喝
看我們沒行動他就放下手邊正在煮的麵
然後一人到一杯紅茶給我們喝
第一次遇到服務那麼好的老闆娘
老實說真的有點嚇到
最後老闆娘還免費送我們兩個涼拌小黃瓜
哈哈
真是太謝謝啦
免費加菜





都有怪怪的人亂留言

真糟糕
每次刪留言刪到很煩ㄟ

哇哈去泰國畢旅
我託他買的名產回來囉
雖然我六月也才去
但有人要去剛好可以買
真是太棒了


樂樂給我一小盒澳洲的手工巧克力
我把它冰在冰箱
哈哈
因為我要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真謝謝樂樂

台長: 雯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事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抗拒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The so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