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1:53:4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六日媽媽去外婆家玩
外婆一直問我怎麼沒跟媽媽一起去高雄呢
外婆還一直要買東西給媽媽帶回來
還把我們當成小孩子呀
一直說要準備我們最愛的烤鴨、蝦子跟水果
真疼我們
媽媽說了表妹的事
很感嘆
小時候那個跟我們玩在一起的小女孩
怎麼會有如此大的改變
爸爸說家庭環境很重要
我在想
阿姨的生意多好又如何
他的女兒一步一步再踏錯
就這樣放任嗎
或許阿姨真的不想管也不能管了吧
表妹的話很幼稚
讓外婆跟媽媽聽了直搖頭
媽媽說他在心裡暗暗的想著一定要對我跟姊姊更好
我跟姊姊都笑了
已經夠好了
該有的都有了
缺什麼呢
爸爸很心煩
因為他一直找不到理想的地來蓋房子
今天他跟我們在討論
每塊地都很四方
但都不能到最完美
總覺得爸爸心急了
因為他想給我們更好的居住環境
爸爸今天跟我談了"錢"這件事
因為他覺得我是家裡最不懂得理財的小孩
去車站的路上
爸爸跟我和姊姊談未來婚姻的觀念
弟弟也說以後不論我們嫁給什麼樣的家庭,自己一定要有經濟能力跟工作
大弟也長大了
會想了





每分每秒世界都在改變
我們也一直在改變
不超前不落後
踏得穩才走得遠

台長: 雯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事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一步一步來
此分類上一篇: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