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11:40:3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的避風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禮拜五,雖然我一早要起來上審計課,有時還有審計小考要考,但一點也不影響我對禮拜五的喜愛,今天考審計,寫字寫到手快斷掉了,真的不誇張,本來一支水性的筆被我拿來練習用,原本來大約有二分之ㄧ,寫到剩三分之一,考試時努力的寫,寫到手痠還要甩一甩,快下課前的心情很好,準備好行李要回家囉,回到彰化的感覺很自在,每件事都感覺很熟悉,畢竟從小到大的成長地方,同學們說我回彰化都過著老人般的生活,泡泡茶蹓蹓狗,但這樣平淡不是也是種幸福嗎?

從開學到現在一直想到鹿港走走,鹿港對我而言是第二故鄉,雖然沒在鹿港住過,但小時候鹿港就像自家廚房,鹿港的生活步調很慢,去到鹿港身心都放鬆了,隨意走走看看,沒有太多規劃,但卻能很愉快很輕鬆,或許該抽空去鹿港一趟吧!既使已過很多遍,但每次感覺都不一樣,去的人也不盡相同。

台長: 雯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瑣瑣碎碎 |
此分類下一篇:鹹湯圓
此分類上一篇:消失的一些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