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21:53:1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早早關了電腦

上床睡覺

接到姐姐的電話

她關心我怎麼那麼早睡

還說要幫我去拿送修的手錶

兩個愛鬥嘴的人

總會在一些時候做出一些貼心的事

有時

我看姐姐閒置老半天

我就會毫不猶豫的拿起手機打電話關心

而有時候有問題

也都會纏著她

以前回家時間差不多

就會相約一起搭公車

逛街荷包扁扁

就會請我吃飯

看到喜歡的就會幫我出錢

看醫生也是專車接送

原來

姐妹就是這樣

會吵吵鬧鬧

但關心依舊不減

跟同學們出門

媽媽總是會使出奪命連環call

問我在哪呀

要回家沒

有時候會很煩

但想想

媽媽也是擔心我們

原來

爸爸媽媽的囉唆就是種關心

爸爸媽媽還是把我們當小孩看

出門時絕不會把我們獨自留在家

哈哈

有遵守兒童福利法唷

但我們好像不是兒童了

再不然就會請爺爺奶奶看一下

我們出門

他們擔心

而他們出門

我們也擔心

原來

這就是家人

原來

很多事不用說太多

但用心就能感受到

而不是表面

表面功夫做得再漂亮

還不是沒心

在怎麼吵吵鬧鬧

感情依舊好

這才是家人





台長: 雯子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愛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的大弟
此分類上一篇:清水休息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