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9:47:4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六

爸爸開工了

一早去工廠打掃準備拜拜

但走狗屎運的我

去牽我家的狗竟然也會踩到大便

可惡

這個年

過得很快樂

年貨大街很好玩

雖然很累

但也領了六千多塊

今年紅包收得滿滿的

爺爺爸爸媽媽外婆舅舅

親戚太少了

哈哈

但每個人都包不少

加一加也挺多的

整天帶著紅包錢跟薪水到處跑

真怕被偷

打工時

琪來跟我聊天

也巧遇一些朋友

很有趣

大家都以為我家在賣魷魚絲

哈哈

我只是工讀生啦

本來蔡先生也說要來彭場

可惜當天他太晚來了

我領完薪水就走了

還讓他這樣趕來

很不好意思

這個年

去了很多地方玩

雖然都是一天來回

但我家本來就不喜歡住外面

這樣一天來回

大家還玩得比較開心

只是開車的人會很累

這個年

是個好的開始

也希望不論在各方面

都是好開始好結束

也希望身邊的人都如意平安

這個年

期許依舊能是個好年

台長: 雯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新春第一砲
此分類上一篇:數字迷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