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23:47:0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節vs情人節vs生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節~就快到了

可惜的是

還不知道要送啥!

有人說送皮帶
送刮鬍刀
送書!?
送心意>>痾~太老套

說這麼多
還是不知道要送啥><

這星期找天出去看看要買啥好了= =
真是麻煩= =還要出門><
痾~這樣講好像不太好= = 
呵呵~~‵

8/11情人節
剛剛有某位仁兄剛好提醒了我= =

其實情人節有跟沒有都跟我沒關西
只是...
好巧不巧
那天是玉米的生日
科科~
又好巧不巧的是
那天還要返校= =

玉米阿玉米
妳的生日真的有的給她...
呵呵‵
不過沒關西拉~
我會帶份禮物給妳滴︿︿

>>還沒想出來要送啥@@

等我想出來!我會在妳生日前想出來的!
如果沒想出來...
那你就自求多福吧!


痾~沒有啦!
我"想 我應該可以想出來要送啥比較好的啦!&&

今天是個大晴天~
希望這禮拜都是
不然我又懶的出門拉= =
>>不過聽說好像有颱風要來= =痾~希望不要來

這星期 錢包妳可要保重ㄟ~
又要失血了= =


整個人給她懶懶的~"~

台長: 楓ㄦˊ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