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6:15:53| 人氣5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同標題所說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的愛吃

只是你剛好看到我發表的新文章都是在吃東西的這樣而已

(真的是這樣嗎.............................?)

然後這次又剛好去吃了鼎泰豐

然後還搭了高鐵

去過了幾次烏日高鐵站 可從來沒搭過高鐵

友人可能是感受到了我的怨念

(想再去吃一次鼎泰豐+沒坐過高鐵的雙重攻擊...........)

某日下班後就默默把高鐵的票送到我手中了

真是開心~( ̄▽ ̄)~(_△_)~( ̄▽ ̄)~(_△_)~( ̄▽ ̄)~

 

 

一個人搭著從未坐過的高鐵  即將奔向另一個我完全不熟悉的城市

這麼大一個人了 是不會害怕的

而且音姐有上班 友人開完會也會來跟我會合 

帶著肆無忌憚的心情就這樣一路到了台北車站

然而 這樣的感覺卻在踏出高鐵站後一點一滴的逐漸消失

 

 

台北  前些陣子有空的時候 還會跟友人上來走走

不過是開車

這回遇到了我完完全全不熟悉的捷運  已經相隔五年以上沒有碰過的捷運

我就有點愣住了

 

雖然已經有被耳提面命地告知要怎麼操作這些冰冷的機器

但還是不太確定的按了票價、投了錢、拿出了那枚像遊樂園代幣的小玩意兒

然後 就傻傻的站在入口處 研究著到底該怎麼使用它 

它看起來並沒有可以讓我投進去的地方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真是俗到有剩.....

人潮一波一波  大家都用悠遊卡   沒人發現到我的窘境

還好後來終於被我發現怎麼進站了

 

捷運很快 到阿姐上班的忠孝SOGO三站就到了

可阿姐跟我說她休息時間要去吃飯一小時

可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無妨 反正我從小到大都是自己一個人啊

什麼事情都不會 自己跟自己玩 排遣寂寞打發時間最會了

自己玩就自己玩啊  sogo又不會把我給吃了(/‵Д′)/~ ╧╧

 

到了台北除了是陌生的環境 雖然站內有高鐵 台鐵還有捷運三種混合在一起的

但是起碼標示還算是清楚  我沒有迷失方向的疑慮

扣除掉這些 你不會特別注意到〝這裡是台北〞

 

但是還是有些小地方處處提醒著妳〝這裡是台北〞

搭捷運上車要排隊  手扶梯請靠右站 

雖然這規矩已經取消很久了  但大家還是習慣這麼做

友人說  在這個大城市裡還是需要點規矩才存活的下去的

 這是這個城市玩出來的規矩

企圖想營運出人與人之間和樂有秩序的景象

一切的一切看似整齊有秩序

卻也依舊是靠人們努力地掩飾遮蓋著

 

看著萬頭鑽動的捷運站內 

對於人潮如此多的情況 我開始覺得有點快要窒息

我真的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  ̄ c ̄)y▂ξ

 

 

休息時間結束

阿姐在忠孝館上班 我卻走到復興館

難怪會發生找無人的事情

到了櫃上看見阿姐在服務客人

赫然發現是林又立!!!

嗯.....本人比電視上漂亮

只是阿姐還認不出來眼前的客人是哪位..........

阿姐只顧著把我全臉的妝卸掉  興沖沖的想在我臉上一展身手

只不過她沒把我最在意的黑眼圈遮掉

 

姐只淡淡地說  要 K.O掉我的黑眼圈 根本之道是解決我的鼻過敏...............

美麗的櫃姐講話都是這樣一針見血的咩.......ˋ(′_‵||)ˊ


 

 

被阿姐弄完整張臉 時間也晚了 實在是懶得走到小籠包的忠孝店

還好復興SOGO地下室就有 

照慣例    元盅雞湯

看起來很好喝也很好吃

但我想真正好吃的只有上面那塊看起來很嫩的雞腿肉

(被我吃掉了,科科)

元盅牛肉湯

這個不推對不起自己的胃

肉嫩 湯好喝

整碗都是我的

一籠才六顆的小籠湯包 吃了兩顆才想到要拍照

湯很多...............................這應該是大家去鼎泰豐必點的東西吧?!

鮮蝦蒸餃↓

蝦很大~~~~~~~~~蝦要很多錢~~~~~~~~~~~!!!!!!!

來張不成才的斷面秀吧...........

蝦是整隻的 也有很多湯

 

這是蟹粉小籠↓

比小籠湯包貴了整整幾十塊錢

但我與友人均認為滋味遠遠不及小籠湯包

吃過就好 錢可以省下來點其他的

因為這樣一籠好像就要一百八十多大洋
 

鼎泰豐的炒飯也是遠近馳名的

不過大家推的都是排骨蛋炒飯均多

友人不想吃排骨

好吧 只好吃蝦仁蛋炒飯了

 
說真的  我覺得我家附近的比較好吃..............

 姐說我嘴一整個很挑( ‵□′)───C<─___-)|||

因為我說

鼎泰豐是一時興起所以上來吃的

並不是因為它有任何過人之處..XD

沒辦法 近年來日子過的還算不錯 東西也吃的比較多了一些嘛~~~~~~ 

酒足飯飽後再來兩球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整個很爽快( ′-`)y-~

 

坐上回程的高鐵 

心裡想著還是回到台中好

我想我是個有慣性習慣的人

喜歡習慣的城市 喜歡習慣的口味 喜歡習慣的人 喜歡習慣的一切

習慣不是壞事 而是要看你如何去表示

懂嗎

 

 

..................這是個非常突兀的結尾阿..............

 

台長: 咪醬
人氣(5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要當做個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清境山上的歐巴...(被毆飛!)
此分類上一篇:Beautiful Days In My Life

freedom
真好耶!
我在台北都是忙碌的生活
都沒有控吃到好料的
但還是無緣無故的發福
2009-08-05 23:2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