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18:11:3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了些事情 讓我招架不住 驚覺事情的嚴重性 才發現自己從未能離開 好像由來就只能自問自答 選擇也只是一瞬間 一條界線之別 而我仍然不變的決定 是否還能換來更真心的確定 如果不曾發生過 本來不就好好的嗎 就算已經發生過 再來也能好好的嗎 你是還喜歡著我的嗎 還需要著我的嗎 能不能給我更確定的回答 我好想要你一句話 親膩的方式回溫戀情 山守著雲 我守護你 應該也換你來等候我持續不斷的深情 不怨你 不自怨 也不該怨她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我正在學 還在學"給"的能力 給予你真正所需 我不要像龍子了 也不要你成阿鳳 但心還是在你那 若你有心看見 願能時時拿起擦拭 呵護珍惜 緣若未了 就讓愛慢慢燒 燒盡了 我們就逃

台長: 豬小妹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