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23:53:4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支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歌詞... 不錯
我很喜歡這首歌 尤其在迎新的時候

*       *       *       *

前奏
(OS)
下課的鐘聲 常常帶給人許多不同的感受
有時候是一種輕鬆的解脫
有時候卻是一種失落的茫然
但是 對於馬上就要畢業的人們而言
卻是無憂無慮學生生活的休止符
在悠悠揚起的回憶歌聲裡
我忍不住想告訴你一段
用青春歲月譜寫出來的故事
故事的開始 是在大一
第一次參加的舞會

*       *       *       *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卻又不敢對你說 ,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妳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台長: 桑尼哥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與公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