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02:14:20| 人氣1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年的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飄著似有若無的雨...
你~~還在嗎..

冷空氣中挾帶著重重的水氣
年即將到來...祝福你~~平安

二年前的一聲問候
潛藏在你的文字
說不上不可自拔
卻也默然允許自己...一再回首盼望
~~
我在
我也看見了妳
但我不知該如何回應
這裡已荒蕪
為何妳還來?

近日有些冷
保重

~~

那夜的生日只想靜靜的躺在文字裡
讓你知道~~
然後補上一句...”生日快樂”
回來多次
依然很安靜
想著那天回來看著是否會有一則
是你主動想對我說得話
而不是被動式的回覆
是我想太多了...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

妳如何還能進來?
這緊閉的部落如我的魂靈?

是被下蠱了
一一刪除
彷如一層層撕開自己
既已開始便無法停歇

只能鄉愿的告訴自己
回憶更加美麗

妳如何還能進來
我緊閉的心?

我說了一個很貼切的謊
因為習慣...所以我在
也許...人們偶爾真的不要這些擾擾攘攘
是我...不小心 再次習慣了所謂的文字世界

花火沈寂後
又一枚突升的意外燦爛
你說這消息是我說的

依稀清楚記的
你刪除留言
我那愧疚不已失落難擋的心
世界只有文字的敲聲
卻有著呼吸和生命

二年不算短的日子~
慶幸
我們都還在


台長: 月牙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驚覺自己的在意 |
此分類下一篇:琥珀色的天空

月牙兒
周杰倫-珊瑚海
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我的臉上 始終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心不在) 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
   洶湧潮水 你聽明白 不是浪而是淚海

  轉身離開 (你有話說不出來) 分手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我們的愛(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風中塵埃 (等待) 竟累積成傷害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分手說不出來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當初彼此(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熱情不再 (你的) 笑容勉強不來 愛深埋珊瑚海

  毀壞的沙雕如何重來 有裂痕的愛怎麼重蓋
   只是一切 結束太快 你說你無法釋懷

   貝殼裏隱藏什麼期待 (等花兒開) 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
   面向海風 鹹鹹的愛 嚐不出還有未來

  轉身離開 (你有話說不出來) 分手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我們的愛(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風中塵埃 (等待) 竟累積成傷害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分手說不出來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當初彼此(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熱情不再 (你的) 笑容勉強不來 愛深埋珊瑚海

2006-02-04 23:56:34
2008-03-06 02:30:34
醉讀
六點前寫完留言....還有十分鐘
三秒鐘清空想念....難忘的十年
是青澀 也是無知
想坦白 卻又不能

兩分鐘寫到這些字...我還有八分鐘
花十年體驗這段情...妳離開一瞬間
傷感的是..妳淡淡的那一句珍重
難忘的是..咱濃濃的那一段纏綿

又花了兩分鐘..還有六分鐘
再花六分鐘..六小時..六個月..六年
能不能..獲得同樣的纏綿
2008-03-06 17:57:27
版主回應
難忘的十年
沒說一聲珍重

那瞬間
早已忘卻該有的纏綿

離開六年
傷感的事不是十分鐘能一筆帶過~

呵~~六點前的醉讀
想起了什麼
2008-03-07 00:4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