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22:10:1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建中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噢~

今天是豬先生的校慶

我好開心噢  可是豬先生真的很沒品

姑娘我大駕光臨竟然沒親自來接送ˋˊ

可憐的鵲橋小姐迷了好久的路才找到建中

總之  團聚了阿~

豬先生先去顧攤  我跟鵲橋小姐則先去逛逛

買了好吃的花枝串燒和可愛的奶瓶汽水

鵲橋好可愛辣> <"  我們還共吃一盒滷味XD

接著就去鬼屋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被嚇爆了

一個教室怎麼能那麼大?

真是太可怕了  可是我很勇敢  沒被嚇哭耶XD

後來就跟鵲橋四處逛逛

可惡的豬先生說他正在跟20的兩位妹妹聊天

所以我們只好很孤獨的繼續亂晃

後來鵲橋說要回和平練唱

我就跑去九九買文具辣

終於買了日誌=)  了了我的心願XD

去圖書館找莎士比亞的書

真是該死的難找  我找了快一個小時ˋˊ

今天我很開心

不只是校慶

不能說的秘密

某人暸的=)

台長: 。+ 鬍 子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好 心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西門購物】﹝補12/20﹞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