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5:39:3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好奇外面世界的小乖♥-(穿的很中性)


小乖的媽咪要上班,所以又來我們家玩

捏捏她的臉蛋,咕嘰咕嘰* (這是一定要的!)

娃~ 超可愛的♡* 不過她現在很皮耶!

自以為土撥鼠在旁邊挖門 (沙* 沙沙沙...碰!)
 
尋不到寶‥ 挖到跌倒然後在那邊哭...



我媽:唉唷! 快去看看怎樣了阿!?

我:在秀秀了~ (拿奶嘴堵住她的口)

小乖:(邊哭還邊咬著奶嘴笑...):D



>> 分明就是故意跌倒,要人家抱嘛 ‥ 

  可惡呀 ﹋ 真卑弊!


今天還幫她洗貴妃浴呢!

還一直想玩潛水嚇死我了(其實是我沒抓好..)

我要幫她拍裸照,等她長大恐嚇她!









就隨便要個幾千萬花花好了 ﹍*

台長: ღ 楽天Tu°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きたい -- 期待 |
此分類下一篇:包裝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好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