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2:05:5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生氣耶~ 我在這裡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生氣耶~
我們班作報告也是會有一堆小問題出來
不過也許是大家都住附近
所以也不會有誰誰誰不來...
也只是遲到一下而已
下次你就早一點提醒他們吧
在不行就...攤開來說明白吧
妳還有兩年呢 不像我 只剩下一年了
所以囉 講清楚對你以後比較好吧

我的乖彤彤阿
我心情已經好多了唷
呵呵 也想開了許多
現在的我 要做的就是
跟他和平相處...
然後... 快快樂樂的迎接暑假

呵呵 我好期待暑假快點來喔
我要去考路考 這樣我爸媽就會放心我騎車了
還有 要認真準備TOEIC
暑假先自己看吧 等開學在補習
加強文法跟單字還有聽力
這樣補習就會輕鬆多了 ㄎㄎ

也許暑假你還是很忙很忙吧
不過我們說好喔
每ㄍ禮拜要有兩天的時間去走走喔
如果太忙 一天也行啦 (哭)
去逛逛街 逛一整天
逛書店 逛一整天
去看海 看一整天
ㄒㄒㄒ 還有你答應我的呀 去看棒球 呵呵

我現在有40公斤了呢 呵呵
昨天我爸爸寄了好多好多水果給我喔
有 櫻桃 芒果 水梨 香瓜 荔枝
還有一堆昂貴的餅乾
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喔
呵呵 我常跟人家說 我的爸媽是全天下最棒的爸媽呢!!

我下午有四節課呢
我要去訂飯吃了 吃完吃水果 ㄎㄎㄎ
昨天還有買鮮奶喝呢
晚上心情好點再上線跟我聊聊吧
辜ㄉ敗一 撥撥撥

台長: 天晴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