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00:34:55| 人氣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空虛感出自在哪裡了
不是別人,是你...是你讓我越來越失落
對於我們的未來,你一點都不積極
感覺只有我拼命維持
來台中工作,很困擾你嗎?
我並不強迫你,你有選擇的自由阿!
愛你愛的我好煩...
做什麼決定都圍繞著你,什麼都為你著想
這樣的我,真的好煩...
想跳脫這樣的框框,想到海邊嘶吼
想把對你的愛減少一點,但已經太遲了
愛你的我幸福嗎?愛我的你幸福嗎?
為了你,我已經付出好多好多...
無力...飄著...枯萎...凋零...
想放手,但捨不得,愛你愛的心好疼
現在的我,除了愛你,還能做什麼呢?

專輯:逆光 歌手:孫燕姿
作詞:陳鎮川 作曲:李偉菘 編曲:Kenn C

飄著

空氣中 呼吸都凝著 我讓思考放空 看你轉身上樓
我知道 這就是答案了 還能怎麼感受 那殘餘的溫柔
當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理智 熬不過放縱 你的神色 什麼都淡了 我還守著愛 飄著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你回頭 就像往常笑著 好像在原諒我 綁住你的自由
當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理智 熬不過放縱 我的神色 什麼都算了 卻還守著愛 飄著
錯在明知是錯 快樂該怎麼選擇 我愛錯 我只能選擇沈默 不該嘶吼
當盲目的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奢侈的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假裝的理智 熬不過放縱 每個路口 怎麼轉都錯 我進退不得 誰救我
飛不進你夢中 偷一點感受 飛不回原來我 冰冷的軀殼
就這樣漂浮著 悲傷的穿梭 感覺掏空 靈魂不在了 愛情突然失重 在飄著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台長: 夜光向日葵
人氣(8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夜光的歌詞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相對無言...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者...

nicole
感覺妳這陣子為了他的事情很頭痛喔~
其實我覺得不要強迫他來,
要看他個人意願
是因為我覺得,他來這裡不開心的話
你自己的不開心會加倍...
更何況在這裡找工作是新的開始
不要把很多的變數都牽在一起...
會很難處理
2007-05-24 14:38:25
夜光向日葵
今天逛街聊了很多
我想我也不用多說了吧!
你懂就好了...
2007-05-25 00:18:22
黑痕
順其自然吧!
2007-05-25 23:5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