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3 21:43:08|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讓我快速恢復青春美麗


IMG_3404_副本  


最近每天加班,而且又失眠


臉色變得很難看,肌膚嚴重缺水


還好近日拿到了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偷偷得讓肌膚的水分都回來了


如果是隔天要重要活動,


前一天晚上來一片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真的是像做了深層保養一樣光采煥發


而我個人算是有點面膜控,不僅冬天愛敷面膜,


夏天更是愛敷,尤其洗澡後,


初看這面膜名稱覺得好高檔的感覺,


這次體驗這款面膜覺得很適合常時間待冷氣房的朋友使用,


補水保水的表現很不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IMG_3405_副本  


我已用過不少面膜,所以可以用經驗豐富的角度,


來看待這款試用品 ,


抱著姑且一試的好奇心理,


希望能有新的狩獵品!……看包裝,


這款面膜主打的是“調理減緩老化淡化斑點”的功能,


所以,我針對我皮膚失去彈性無光澤的情況來做感受。


  

IMG_3406_副本

 

透過北極海多醣元素之氨基導入,緊緻撫紋,


增強彈性,緩解肌膚敏感,能夠有效修護滋潤,


特別適合熬夜或其他肌膚損害後的緊急修復。


IMG_3407_副本  


 包裝前後都有可愛精緻的項鍊做裝飾


IMG_3414_副本  


 一打開Gluck 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的外包裝,


取出時硬硬的,


正在猶豫時,出現的竟然是一個透明的盒子裝著,

這也太了吧~~


拿出面膜,就發現面的精華液好多!


多到可以滴出來了!


敷上去時,很水!很冰涼!這都挺好的!


戴面膜過後,超級服貼!超級透氣!超級柔軟!


完全沒有緊繃的負擔喔!


等到十五分鐘取下來後,


嗯!皮膚確實透亮有光澤!很


潤澤、很保濕、皮膚也較有彈性,


我忙用手指將臉上殘餘的精華液,


用繞圈圈的方式按摩一下,加速它的吸收滲透。


睡覺前跟早晨的保養依舊,


然後到隔天晚上審視膚質,嗯!不錯!


皮膚摸起來仍然水嫩平滑,光澤感十足,讓我很滿意!

 

 

IMG_3417_副本  


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還有一層透明的玻璃紙,


拿開玻璃紙後就可直接敷在臉上了,


稍微調整一下臉部眼鼻口位置,再輕輕撫平擠出多餘的空氣,


就可以讓凍膜與肌膚更加服貼密合,


這時候就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敷面膜的樂趣了。



 IMG_3428_副本


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的摸起來觸感像是果凍,


 ㄉㄨㄞ ㄉㄨㄞ的,透明的凍膜讓人幾乎感覺不到,


所以拿開玻璃紙時,透明的凍膜差點從手中滑落


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保證沒有添加化學香料,


不會引發皮膚過敏,連過敏性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


IMG_3434_副本  


不過更讓我滿意的一點是,


就是到隔天臉都還是很水感緊實,


尤其上妝的時候可以更明顯感覺得到效果,


大概做個基礎保養就可以上妝,


也完全不會卡粉 ,妝感很服貼,


跟之前敷過只有當下讓皮膚很水潤的凍膜很不一樣,


所以它現在變成我的面膜愛用款啦!

 

想看更多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sunnie222859074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吃試用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GENHAO酵素,讓我維持身材好容易
此分類上一篇:【推薦】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透氣IN髒汙OU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