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3 16:35:18| 人氣1,4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自己唱一首歌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做足了人生功課,
一些埋沒已久的
人事物,一出現就劇烈震盪著我目前的生活狀態。

其實不知道為何會在此刻出現,
但我盡量在理智和情緒上保持和諧穩定,
用更多感性來面對生活;用更多理性來處理情感。

我鼓勵自己,勇敢誠實面對著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確切感應內在的波濤起伏,透過文字書寫釋放自己,
不斷與自己對話, 挖掘出最深處的情緒與糾葛,
一絲一絲理清楚,此時寫來輕鬆,其實過程真的很難。

如何處在人生風暴中,又要堅守
信心,保持希望,
不讓外在的不平衡影響內心的寧靜,更要以宏觀的
角度看待目
前的逆境,努力相信即使是處於黑夜
閃電擊中高塔那樣可怕的情境中,
過不久天色終將明朗,
我必能安然度過。你告訴我,這有多難!

這一生並不缺乏磨難,多大的難關我都走過了呀!
所以我是相信自己的! 一天一天,
越整理越清醒,
我知道自己即將邁入一個清明新境界,由衷感到欣喜。
來吧! 為自己歌, 為自己舞, 為自己療癒生命的傷痕,
做一朵壓不扁的鏗鏘玫瑰!

台長: 陽光貓咪
人氣(1,408) | 回應(1)| 推薦 (1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北投公園松鼠萌
此分類上一篇:與天使為伍

Kenny
Congratulate you on your rationality is more better then before! You defensed the charm and grew up your intelligent.So happy you found your way.Keep going,I'll back you up.
2013-06-03 18:29:24
版主回應
Thanks for your supporting which brought me much comfort. I'm so glad that I can conquer the weakness of my personality. Yeah!
2013-06-15 10:1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