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09:11:41|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蓋章會『閃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級燦爛鄭式微笑 FROM:BZ)

這次的蓋章會 好精采~~
已經有視訊可以看
http://v.sohu.com/20070824/n251759585.shtml
↑五隻撒嬌 允浩感覺很害羞又裝酷的說我愛你 好標準~
昌珉也超可愛(凡事都有第一次的孩子 哈!)
最重要的MICKY短短的嗯了一下...
主持人你是無法體會我們聽到”嗯”的HIGH點在哪的~~~!XD

http://v.sohu.com/20070824/n251759442.shtml
五隻講中文 朴米偷了在中精典語錄:你的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主持人接著問 那你要娶台灣女孩囉 (還用英文問XDD)
朴米回了一句:NO problme
這句話大家不把屋頂掀了才怪 哇卡卡~~



TVXQHERO親的最新閃文:
蓋章的時候 我覺得五只都在給我發呆
因為浩兄都會看別人回話
但我跟他講 花挺(加油) 的時候 他居然是
我 : 花挺(比手勢)
浩兄: ....(突然醒) 阿! 花挺!!!

接下來輪到昌民
我: 花挺(比手勢)
昌民: ......(微笑)
我: 花挺(不死心)
昌民: ......(微笑)

接下來就是我的本命在中了XD
本來練習很久要跟在中說的話 因為說上台不能說話 害我簡短很多......
我:在中 加油!! 姐姐 愛你(彎腰低頭 比愛心)
金在中: 哈~(笑翻)
彎腰低頭的原因是 在中低著頭 我對不到眼 所以XDDDD
結果這時候 因為鏡頭剛好TAKE到在中 所以我一講完
背後就出現好多 在中 莎郎嘿 的聲音

礙於很驚 我差點錯過朴米 我就很快的說了 花挺(比手勢)
他居然很輕鬆的說 花挺~(口氣溫柔)

接下來就是俊秀
我:花挺 (比手勢)
俊秀:.....(笑)
我:...(看著俊秀:你想說啥)
俊秀:......(看著我:你想說啥?)
結果我們.... 居然對看5秒無言尷尬

這位姐姐抱怨五隻怎麼輪到他時都在放空
俊秀和他對看五秒耶~~ 真好 哈!!!

M大的朋友說 MICKY一直和她對看 她很緊張又害羞
((如果是我 就豁出去了 XD!!)

------------------------------------------------

SOLOTWO親的閃文(這位親沒領到號碼牌也不是候補):
當想到”不會讓我們進去了吧......”的時候,已經接近六點了.....
沒想到工作人員跑出來說大家還是可以進去!!!!
((略))
阿米,我可以看到你穿白衣服裡面加吊嘎,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因為真的太帥了啦!!!!!!!!
突然忘記看你是不是穿夾腳拖XDDD
後來才發現你真的很隨性的一雙鞋加類似9 8分褲
((仙后們都說朴米是沒形象第一 嗯..這是真的XDD))
還有因應主持人還有大家要求的撒嬌....
你的””””恩~””””真的是太正點了啦!!!
還有你今天真的是笑容滿面,講完還趴在桌上.....害羞的要死

你(允浩)的撒嬌是帥氣的”我愛你”
加上超帥氣的笑容...
我只能說,你真的讓大家快把屋頂給掀翻了
事後喝水才發現攝影機在拍你...還害羞把臉遮起來
((戶主 你也知道害羞噢 哈!))

接下來是昌珉
你的頭髮還是令我失望了,可是你本人真的好高好黑....
可是也真的好帥...........
但是你說你從來沒對人撒嬌,甚至是父母
可是因應我們要求,你還是很爽快的答應了!!

接下來是金阿花~~~~
阿花阿~你今天很嗨唷,還笑到趴在桌上捏~~~~~~
對fans也還會加小動作,有加油的小動作捏!!!

接著是海豚秀~~你今天看起來心情不錯
因為你笑容滿面......撒嬌的時候害羞的跟什麼一樣......
你說了”””就水耶~~~””” (台語 很漂亮)

總之總之,之後的蓋章會,我只能說花花跟秀秀的鏡頭超多....
花花的小動作太多了啦((很多親都這麼說!))

-------------------------------------------------------------

看完那麼多閃文我大概知道流程了
6點左右開始放人入場 六點半左右開始訪問
MC請五隻撒嬌後 ((俊秀是說 疼我 就水))
好像沒多久就開始蓋章會
坐在台下不能上去的人 只好盯著大螢幕看
只要攝影大哥TAKE到五隻大頭 大家的尖叫聲較此起彼落

不過五隻都沒發現 蓋章之後 在中第一個發現
當時花花正在喝水 後來秀秀伸懶腰也發現了
忍不住偷看 又害羞的笑了出來

活動結束 朴米在講話時 台下前面的仙后就提醒他説英文啦~~
米馬上換成英文
I’m really very happy to be here.
Don’t ever ever lost your passion ,all right?
See you at the concert. Thank you very much!

阿~~OMG 我聽的懂 整個有感動到
他說:我真的很開心來到這裡
千萬不要失去你們的熱情or不要忘記現在的熱情,好嗎?
演唱會見 謝謝!

如果能讓我遇到五隻 我肯定選米 英文實在比韓文好太多了=ˇ=
每次想到至少還可以用英文溝通 自己就HIGH起來了 XDD

最後發言的是允浩 由於現場快把屋頂給掀翻了
允浩便用手『噓』了一聲 大家立刻安靜
(阿~~允浩果然是隊長 超MAN 沒錯!!就是要這樣的男人!!!! 哈哈)


忍不住想說 朴米這次人氣肯定會再度飆高
就算是那麼隨興的穿著掉嘎+很適合下田的卡其褲 還是讓大家大暴走
尤其是撒嬌”恩~~”短短的 我聽了只有『酥麻』的感覺 >///<

還有俊秀 一直跟翻譯偷學台語!
講那麼多可愛的話 加上 大家親自見證你的翹臀
人氣一定也跟著漲 哈哈~~

在中是人氣最旺的吧~這下子 你還要說你需要人氣嗎!!!


看來五隻這次台灣行 非常開心!
從接機到蓋章會到送機 仙后們也真的超守秩序!!!
我只能說到場的仙后們太棒了~~
希望可以讓SM和五隻留下好印象
(這可是第一次與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

雖然我人守著電腦 也快累垮了=_=
阿~感覺我老了 哈哈 今天早上7點半差點爬不起來..
而且這幾天為了神起那麼早起床 我爸媽都問我怎麼那麼早起來
只好含糊的說恩...看新聞=ˇ=


今天的報紙呢 篇幅都滿大的 我買自由+聯合
話說水果扯到周定RAIN 怎麼不問他去不去神話年底巡迴阿~!
((個人是針對水果啦~~~))
如果他願意去神起演唱會當然好阿~~順便拉票一下吧T_T

聯合報 問及演唱會中露身材的尺度:
俊秀說:「我是很想露啦,可是造型師看到我的身材都一直幫我加衣服。」
((俊秀這幾天講話都好有笑點 哈))


現在五隻前往日本哩 整個心情又像是從天堂掉到地獄了

不過 其實我不太希望五隻為了進軍華語圈學中文
((我跳TONE跳太大了 XD))
再學下去都要變成朴米的第四語言哩=ˇ=
中文和韓文文法完全不同 發音也是 五隻會很累


唉...最後我實在很不想澆冷水 說是催票 可是售票顯示『熱賣中』
我只希望想去也在努力存錢的仙后們 趕快存到錢去買!!!
到演唱會那天 賣完就好!
((我不希望下次巡迴演唱會 台灣不在名單內>”<))


阿...我爸問我票買了沒 買多少的
我居然說出來了....=ˇ=
如果我媽聽到 肯定會大呼小叫的...
一定會覺得...我賺錢賺的要死要活 3500你就這樣給我花下去...



나는 동방신기과 영원까지 함께 싶어요!
我想要永遠和東方神起在一起!
((不知道自己寫的文法對不對 XDD))

(↓快點注意朴米的個人STYLE 哈~)

台長: Feni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東方神起_TVXQ |
此分類下一篇:真想知道__HERO在中篇
此分類上一篇:非常完整之神起32小時登台

嘉儀
好幸福喔!
可以近距離的看寶貝們~
我也想要看到他們啦!!!!!!!!!
尤其是昌珉~呵呵~
2007-08-25 23:37:11
版主回應
親 是珉控呀~~

我也想近距離看他們~~
我的演唱會序號應該很後面...
不知道要怎麼突破重圍
不過可以看到本人 我就很開心了!
2007-08-26 17:0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