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22:19:5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公真的不錯聽耶!              叫的很順又不害羞~       我阿姨他們都叫apk/app耶!       從他們年輕的時候就這樣哩~              哈.. 真好˙ˇ˙            雖然app會帶著小孩找我逃跑,              但是app還是離不開apk呀!               哈.. 他們一點都不老~                有小孩就是不一樣阿~                     有個牽絆˙0˙           唉唉唉~ 我真的沒有權力管你咩?             其實我也不會管你啦...          對吧? 我什麼時候管過你阿?           都嘛是一堆莫名其妙的事...         可是.. 也不用說的那麼直嘛...            又不是不知道我會受傷...               我會當真! 懂咩?      ( 我也沒辦法當假= =       因為你這個人時好時壞...       我沒辦法判斷你哪時候說的話是真的還是開玩笑的...)         這樣子.. 好像變的有些愚蠢..?                 愛的很委屈= =                哈.. 沒有啦~             好像給人感覺很可憐?                 我不喜歡耶!- -*        可是我又不想當管東管西老太婆...               這樣你會很煩阿!               吼.. 很麻煩欸...             嗯.. 如果你會想到我...         你應該不會做讓我擔心的事吧..?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              算了.. 就是這樣~               打了一大串也不知道重點是什麼...                       哈.. 隨便想~          摁! 愛樂魚*

台長: su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