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23:16:35| 人氣2,8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節(尼奧&格里西亞)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誤會喔~絕對不是BL,雖然本人有點寫打BL啦(被巴!)

現在我發覺一件事呢,沒人催文,我就不太想增文呢

難道我是被虐狂?!(被巴)

可是比起被虐,我比較喜歡虐人~~ˇ(例如:瑱啊~星啊~小雯啊~綠綠啊~)(眾人:找死!飛踢!)(謎:為什麼沒有冰冰?)(虐她?我看應該是會先被虐吧,惹不起啊)(冰:哼!知道就好)(嗚~我被欺負了)(謎:可不可以開始了,看你們吵會煩ㄟ)(好啦,真囉嗦~謎瑱小姐~ˇ)(謎瑱:?!!!!){真實身分被發現了?!}

 

 

(改變之前打文的方式,現在的打文方式感覺比較輕鬆啦)

8/7

「太陽」暴風抱著一疊公文跑向太陽

 

「怎麼了?不會又要我改公文吧」太陽看著那一大疊的公文

 

「叫你改那還不如我改呢」暴風 要你改公文都半死不活的!

 

「呵呵,對了,找我有事?」太陽

 

「明天是父親節,你有做準備嗎?」暴風

 

........父親節不是後天嗎?」太陽

 

「明天啦!你昏頭囉!」暴風

 

.....啊!!!!!!」太陽我....完全沒準備啦!!

 

「你不會什麼都沒準備吧?」暴風

 

......嗯」太陽  

 

「那你死定了」暴風

 

「怎麼辦啊!!」太陽

 

「明天中午過後才會舉辦慶祝父親節,歌曲跟之前一樣,送禮方面都已經準備妥當,你應該只需複習一下歌曲部分吧」暴風

 

「嗯嗯,那這次會多久結束啊」太陽

 

「我想應該一個小時就結束吧」暴風

 

「那就好」太陽

 

「啊,還有啊,老師們明天中午前就到了」暴風

 

「咦?!!!!!不會吧!」太陽

 

完了我!依老師的個性一定比其他老師更早到,說不定今天晚上就到了!我還沒準備禮物ㄟ,上次忘記準備,結果被扁的下不了床,這次我絕對不要啦!!!

 

.......」暴風無言的看著表情多變的太陽並且考慮到底要不要告訴他,他老師說他準時晚上7點到

 

「不行,在這邊慌沒用,我得趕快去買才對」太陽希望來得及

 

「那個......」暴風

 

「怎了?我得趕快去買禮物」太陽

 

「你的老師說他今天晚上7點就會到了」暴風 

 

「什麼?!幹嘛不早說啦!!!」太陽 現在下午2點ㄟ

 

.....我也是剛剛收到通知,不過現在還早,來得及吧」暴風真不知道為何太陽那麼緊張

 

「老師禮物很難挑ㄟ,挑不好會被揍還要去重買,還要寫卡片,光這些就要花很多時間」太陽

 

「是嘛」暴風 我老師好像沒有這樣過吧?只要有送他都很高興

 

「對啦,我先走囉」太陽

 

「喔」暴風 

 

-------------------------------------

太陽一路快速衝到房間準備變裝,再從密道出去

 

一路上太陽邊思考邊看看路上商品

 

(唔,老師喜歡看書和酒,可是父親節送酒很怪吧,書的話.......老師沒有特別喜歡哪類的書.....送實用的?可是老師好像什麼都不缺.......等....缺一手,但是幫老師找一隻手再裝上去!....算了別腦殘了,衣服?旅行應該是需要滿多衣服的吧,可是......啊!!!!好難選喔!送一個女朋友給老師?老師應該沒有女朋友吧,啊!!我在想什麼啊!算了,看到順眼的東西再說吧)

 

過了一個多小時,太陽在一家精品商店前停了下來

 

(感覺裡面會有適合的禮物,進去看看吧)

叮咚!

「歡迎光臨!」

 

(這邊的每樣商品都好精緻喔,那個陶瓷好精細喔,這個別針好有特色……….)格里東看看西看看完全被商店裡的物品所吸引著

 

 

「這位客人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店員微笑

 

 

「啊?喔有什麼比較是適合送禮給男生的?」太陽

 

 

「請問對方跟你是什麼關係?」店員

 

 

「唔…..是我老師,可是又感覺像是……父親」太陽  老師教養我那麼多年應該是算父親吧

 

 

「那請跟我來一下」店員微笑的帶領太陽往裡面走

 

 

「喔,好」太陽

 

 

店員帶著太陽來到一個擺放許多各式各樣的項鍊、手環、等…….,不知為何每一樣東西都散發出一些微弱光芒(?),不過所散發出的光芒的顏色又好像都不一樣

 

 

「這些是?」太陽疑惑看著這些很不一樣的東西

 

 

「相信您應該看出不一樣吧,這些不是一般的項鍊,有些是有功用,像這個藍色水晶項鍊,他所散發出的光芒能有治癒功用,而這個發出紫色光芒的能有增強體力………

 

 

「那這個白色的呢?」太陽  總覺得這個好像很特別

 

 

「您真有眼光,這個是有精靈的祝福喔」

 

 

「精靈?他們不是已經不存在了嗎?」太陽

 

 

「不,他們還存在,只是我們不知道他們在哪」店員微笑

 

 

「是嘛,那這個有什麼功用?」太陽

 

 

「這個白色水晶是最純淨無邪的,只要有任何邪氣,用它可以淨化喔,還有它所散發出的光芒是彩色的,所以他有其他水晶任何功用,但效果比較差,不過好好運用還是會有很大的功效喔!」

 

 

「嗯…..」太陽  老師常常在外面做一些不要命的事,如果這個送給老師,應該會對老師很有幫助吧

 

 

「還有一點,這個水晶他們會認主人」

 

 

「認主人?」太陽  不會這些水晶還有自我意識吧!

 

 

「是的,通常只要無邪念的人都可配戴,但是還是要看水晶他們本身」

 

 

「這樣喔…..」太陽  這些水晶還真有自我意識咧!老師算不算有邪念啊?不然買了也是白買了

 

 

「不要擔心,我相信您所送的人絕對有資格配戴的」店員微笑看著太陽

 

 

「咦?你怎麼知道我要送的人是誰?」太陽

 

 

「直覺」店員神祕一笑

 

 

「啊?直覺會不會太扯啊」太陽不相信的說

 

 

「您不相信也沒關係,那您決定要買什麼了嗎?」店員

 

 

「就這個白色水晶」太陽

 

 

「好的,需要包裝嗎?」

 

 

「嗯,有賣卡片嗎?」

 

 

「有的」店員拿出一個精緻的卡片

 

 

「多少錢?」

 

 

20元」店員

 

 

「咦?這麼便宜,這個水晶應該要不少錢吧!」太陽  怎麼可能那麼便宜

 

 

「是的,不過有緣,所以送給您了,而那20元是卡片的錢」

 

 

「真的嗎?!」太陽  送我!今天這麼好運!

 

 

「對了,那個水晶如果被強行奪走利用作不好的事,那些功用就會相反,治療變傷害、增強體力變衰弱…..,所以請小心,來包裝好了」店員將禮物遞給太陽

 

 

「我知道了,不過真的要送我?」太陽還是不敢置信

 

 

「嗯,不過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店員

 

 

「你說」太陽   既然別人免費送我,答應一件事也是應該的

 

 

「答應我你能好好活著」店員

 

 

「啊?」太陽  這是什麼條件啊?要我好好活著,好奇怪喔

 

 

「答應嗎?」店員

 

 

「喔,好」太陽  能活我一定活下去啊

 

 

「嗯」店員微笑著

 

 

「那我該走了」太陽  看了看暗下來的天色

 

 

「等一下,這個送你」店員將一個手環拿出來

 

 

「不行,你已經送我這個了」太陽拒絕著

 

 

「當做見面禮好嗎?請您一定要收下」店員

 

 

……好吧,謝謝,那我走了」太陽轉身離開

 

 

「請慢走……..」店員微笑目送著太陽遠去

 

 

遠去後那位神祕的店員店成一位美麗的女性,她:格里西亞你會沒事的,不管是誰都會沒事,只要你相信自己和夥伴,我會一直祈禱你們能平安的……

 

 

 

 

後記:

 

       嗯~我知道這是超遲的父親節的賀文,不過我想這已經不太算父親節賀文吧?越寫越覺得自己偏離主題了 ,一下又有神祕的人跑出來~不要問我神祕的人是誰,之後應該就知道了,大概吧?

 

好了~大家晚安囉~

 

 

我是太陽(彌月)還請多多指教~ˇ

 

台長: 太陽騎士長
人氣(2,86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節日慶祝賀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元宵節就是要吃湯圓!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下)

沁亞
有後續嗎?
2011-07-03 23:26:22
版主回應
目前還不會有,不過盡量趕在8/8前趕出來,如果那天沒上班更是一定會趕出來的
說真的 上篇打完 下篇的內容有想有打過 但就是銜接不太上 所以一直沒把下篇打完放上來過

感謝留言/閱讀~ˇ
2011-07-05 21:1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