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10:44:10| 人氣5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馬速成法(指導者:審判 學生: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提概要----


在太陽面臨抽考的前夕

找來家庭教師也就是審判老師

接下來是教學過程---

兩人來到了馬房

「挑一隻,你看順眼的」審判挑一隻牽出去

太陽左看又看

第一隻 我不喜歡這個顏色....    

我最討厭就是這種顏色了

第二隻 肚子有一點胖....         

太陽騎士怎麼能騎這種肚子凸馬

第三隻 口水好多!!          

萬一它的口水滴到我不是很噁

太陽仔細的研究著,他看順眼的馬

第四隻 他竟然在瞪我 

你這隻馬憑什麼瞪我!!看我瞪回去!!

就在大楊跟馬丸大眼瞪小眼時,審判走了進來,很無言的看著太陽

「你還要選多久?」審判巴了太陽的頭

「好痛,幹麻巴我頭?」轉頭無辜的看審判,後者一臉無表情,如果沒有頭上的青筋的話「就這隻,不要生氣!!」

太陽把那匹瞪他的馬牽出去,哼,死馬,我要讓你知道誰是老大

開始正式教學---

「太陽,首先像這樣騎上馬」審判示範了一次上馬動作

太陽一樣畫葫蘆的上馬「碰!!」審判無語

「好痛喔!!審判我明明就照你的方法做阿!!怎麼上不去?」太陽捂著頭

「太陽我是右腳先踩,為什麼你先左腳....」審判了解到太陽學不會騎馬的原因

「是媽?我明明記得我是先跨右腳的阿!!」太陽不解

審判下馬,一部一部的開始教

「太陽首先你把左腳踩在馬蹬上」太陽把他所謂的右腳(其實根本是左腳)

「太陽這隻是左腳.....」喔喔抱歉,太陽換了一隻腳

「然後抓住這個」嗯

「一口氣坐上去」碰!!太陽從另一邊跳下去了

「..........太陽你為什麼要鬆手」不用鬆手嗎?

「太陽你要抓著這個坐上去....不是摔下去!!」喔喔...

「你試一次」恩...太陽右腳踩著馬蹬,抓著馬安,騎了上去

「審判我騎上去了耶!!駕!!衝壓!!」太陽玩弄著彊繩

隨即,馬突然開始衝,太陽又這樣掉了下來

「好痛!!」太陽看到馬的眼神裡,在鄙視他!!

我一定要學會騎馬!!

「太陽,你沒事巴?」審判伸手把太陽拉起

「沒事,繼續」我學會騎馬

接著,太陽在摔下來與被摔下來中無限循環......

第N次上馬,太陽終於學會騎在馬上不掉下來(還是馬沒力氣了......)

時間已經晚上了......

「太陽,接下來你就自己練習,我有事必須要走了」你加油

「審判,你別走阿~~!」你沒跟我講怎麼下馬

-------------------------------------------------------------
明天----

「太陽,你準備好了嗎?」尼奧

「恩....」還沒有.....

太陽俐落的上馬「很好」你學會上馬了

但是太陽就這樣不動了「怎麼不騎?」

「呃.....」碰!太陽又摔馬了...

「........上馬」太陽又上馬

「.....你敢在摔下來,我就把你砍了,讓你去見光明神,建議他創的聖步兵」尼奧拿著劍威脅

「現在給我騎一圈」太陽帶著害怕的馬兒騎了一圈

就這樣,尼奧的威脅下,太陽學會了騎馬~~

真是可喜可賀~~~

從這次的經驗讓尼奧知道了一件事,威脅其實挺管用的.......


又打完一篇了~~

靈感先生跟手感小姐去蜜月了

所以下一篇要等他們蜜月回來喔~~~

我是綠葉

快凋零的葉子一枚













台長: 太陽騎士長
人氣(5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賀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祝賀信
此分類上一篇:跑腿去買藍莓派~~!!(很短不要打我>_<)

寒冰
最近都在玩瑪奇>W<
沒空沒在看小說{你才瘋嚕
我:啥 我沒聽見
2010-07-31 23:19:19
彌月
綠綠打的真好~~
我絕得雷瑟在教西亞很好笑呢
西亞好白痴喔
不會下馬~就從馬上摔馬啊~那部就下來了嗎~
威脅那麼有用~我也威脅你打文吧~你說好嗎?綠葉
2010-08-02 15:1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