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23:54:34| 人氣9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啊!你怎麼變....嗶(消音)第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90度舉躬!)

我不是故意忘記曾文啦!!光明神啊!你大發慈悲原諒我吧!

光明神:不行!要有小小處罰喔~來人

手下?:是

光明神:拖下去交給審判處理!

作:ㄟ?我不要啦!!

光明神:不管喔~

作:啊~~~審判手下留情啊

手下?:光明神大人

光明神:什麼事?

手下?:審判大人現在是小孩狀態不能審判人

光明神:對吼!那好吧!交給太陽好了!

手下?:是!

作:什麼?!我不要啊!!審判你快點變回來啦!!我寧願審判啊!!!!

某某:不好意思,進入正題吧

 

 

 

3人開心離去,完全不離身後那些半死不活的人

 

太陽:「天....啊....至少丟一個初級治療....術....吧」要死啊!

 

沒人能動起來幫我們治療,我們會失血過多.......

 

我們先不理這群滿身是血,而且死得不優雅又有害眼睛的人,來看看可愛的小雷瑟~

 

小雷瑟:「伊希蘭馬麻人家拿不到書啦!」小雷瑟努力踮起腳尖想拿到高層的書

 

寒冰:「我幫你拿,這本嗎?」寒冰指著其中一本書

 

小雷瑟:「嗯!謝謝伊希蘭馬麻」小雷瑟開心的接過書 

 

寒冰:「去坐在那邊念書吧」伊希蘭指指光線比較充足的地方

 

小雷瑟:「好!」小雷瑟快步走

 

而伊希蘭坐小雷瑟旁邊,夏佐坐在對面

 

寒冰:「夏佐老師我想問您一個問題」

 

夏佐:「你問」

 

寒冰:「雷瑟他是孤兒嗎?」(作:有點忘記雷瑟是不是孤兒了,如果不是還請原諒啊,我老了~)

 

夏佐:「是啊,當初他來應徵填資料時,父母那欄並沒有填」

 

寒冰:「是喔,那他父母是去世了還是.....」丟棄他?  

 

夏佐:「....我問過他,他是說他父親在他出生時就死了,根本不可能記得他父親叫什麼」

 

寒冰:「那他母親沒跟他講嗎?」

 

夏佐:「這個.....」看了一眼專心讀書沒注意聽他們說什麼的小雷瑟

 

寒冰:「雷瑟,你在這乖乖讀書,我們有事要談」

 

小雷瑟:「你們會很快肥來嗎?」一副怕一個人的樣子

 

夏佐:「我們只是在外面談而已,沒多遠,有事叫我們一聲喔」

 

小雷瑟:「好吧,不可以談太久喔」

 

寒冰:「嗯,答應你」說完2人到確定小雷瑟不會聽到的地方

 

夏佐:「雷瑟他母親.....在他一歲後,跟別的男人開始交往,之後很少會回家顧孩子,甚至一個禮拜回家一次」

 

寒冰:「可是這樣雷瑟不是會餓死嗎?」狠毒的母親啊

 

夏佐:「唉....是他家的附近鄰居看不下去,才會自動幫忙照顧雷瑟」一想到雷瑟小時候是這樣,夏佐不禁難過了起來

 

寒冰:「他父母怎麼會這樣?」

 

夏佐:「雷瑟他父母其實被迫結婚的,雙方根本不喜歡,而他母親早有喜歡對象,所以在他父親死後,他母親就跑去他喜歡的人身邊,而他母親的對象非常討厭雷瑟,所以他母親為了不讓他的對象討厭他,所以竟量去忘記那孩子,不理他...當他不存在過」

 

寒冰:「........這太可憐了」雷瑟的心有溫暖過嗎......

 

夏佐:「當初那孩子什麼都不講,可是又看到他晚上常常一個獨自哭泣發抖,我才去調查的」想到雷瑟僅才12歲的年紀被迫長大,被迫承擔許多事情,真的很想去審判他母親

 

寒冰:「....怎麼會這樣啊,可是雷瑟有跟我講過他媽媽一些事,都有教他一些事情啊」

 

夏佐:「可能基於雷瑟是自己懷胎十個月生下,還是有當母親的責任心吧,在他覺得雷瑟夠大了,才會常常不理雷瑟吧」唉.....

 

寒冰:「夠大?!他才一歲ㄟ!」寒冰不免激動了起來,那個年紀正需要母愛的啊!

 

 夏佐:「冷靜點」

 

寒冰:「抱歉,我太激動了」

 

夏佐:「不,不管是誰都會激動的」

 

寒冰:「....那現在雷瑟的母親怎樣了?」

 

 夏佐:「他....跟他的對象生了一個孩子,生活滿幸福」

 

寒冰:「這不公平啊!」為什麼那孩子可以得雷瑟母親的母愛,雷瑟卻不行,一樣都是親生的!

 

夏佐:「人生本來就不公平,不過他母親一年前開始寄信給雷瑟,我想他很愧疚吧,現在生了一個孩子,而且很幸福,才想到了解到當時雷瑟沒有母愛沒有父愛下是怎樣心情」

 

寒冰:「這麼久後才來彌補已經太遲了吧」這樣的母親怎麼可能被原諒

 

夏佐:「不,我想雷瑟他已經原諒了,他畢竟是他母親,人本來就會犯錯,雷瑟一定希望他母親能好好愛著那孩子,不要再犯錯」雷瑟那孩子心地總是那麼善良

 

寒冰:「....我想如果是我可能沒辦法吧.....雖然我小時候沒有母親,但是我父親很愛我,從不覺得自己不幸,很幸福,但現在跟雷瑟比起來,我真的幸運很多....」

 

夏佐:「......」

 

突然

 

小雷瑟:「伊希蘭馬麻!爸比!」

 

寒冰&夏佐緊張趕快跑去雷瑟身邊

 

寒冰:「怎麼了?!」緊張的看著小雷瑟,而小雷瑟眼睛睜的大大,不想讓.....聚集在眼內的淚水掉落

夏佐將他抱起來:「發生什麼?」  輕拍小雷瑟的背,小雷瑟被抱起那刻,眼淚掉了下來

 

小雷瑟:「嗚~~~~」兩隻小手努力擦著眼淚

 

夏佐:「乖,怎麼了,為什麼哭呢?」夏佐有點不知所措看著小雷瑟

 

小雷瑟:「嗚~...不要~嗚~唔~~」小雷瑟哭的更兇,小手更是用力擦拭

 

寒冰:「乖,不哭喔,沒事了」抓住小雷瑟的手,不讓他在虐待自己的眼睛

 

小雷瑟:「不....要....唔....離開....」說完更是大哭

 

夏佐&寒冰互看一眼

 

夏佐抱緊小雷瑟:「不會的,不會離開」不捨的說

 

寒冰:「嗯,我們不會離開你的」寒冰握緊小雷瑟的手

 

小雷瑟:「真....唔....呼....的嗎?」看著夏佐和寒冰

 

突然

 

太陽:「不只你的爸媽...噗!我們永遠在你身邊!!」後面跟著其餘聖騎士和尼奧  (作:太陽啊!這種時刻你還能調戲一下寒冰他們喔!)

 

刃金:「沒錯!12聖騎士永遠在一起!」

 

綠葉:「就算分開!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尼奧:「是啦」真是的噁心的話我說不出口啦

 

寒冰:「你們.....」驚訝的看著大家

 

羅蘭:「我們其實早就......旁邊」

 

太陽:「我們好不容易復活了起來呢」

 

小雷瑟:「呵呵~大家永遠在似起」終於開心的笑

 

夏佐:「嗯!」

 

其實在夏佐他走後,尼奧先爬起來替自己治療後,丟一個初級治療術給格理西亞,讓他能動一下位自己治療,然後叫他自己治療好其他人,之後再格理西亞的感知下知道夏佐他們在圖書館,他們到達時,夏佐跟寒冰正好正在談雷瑟小時候的事情,讓我們回到那時間一下吧

 

綠葉:「怎麼會?!雷瑟他.......」小哭了起來

 

刃金:「有這麼悲慘過去.......」

 

烈火:「原來雷瑟他的心.....這麼脆弱....」

 

大地:「真是的!那小子什麼是都藏在心裡!」

 

白雲:「.........」

 

太陽:「.......那又怎樣!他現在有我們啊!」啊!!有股衝動想狠狠打雷瑟(作:人家已經夠可憐了)

 

大家看著太陽

 

暴風:「是啊!他現在不會在孤單一個人」

 

孤月:「12聖騎士!永遠在一起!」

 

大家:「對!」大家展露著笑容

 

回到現在
 

大家在一起逗著小雷瑟

 

教皇房間,教皇正用水晶球看著這一切

 

教皇:「這群孩子一定能克服未來的痛苦...未來的還很長...希望你們記得永遠這個承諾」說完閉上眼,神情似乎有點無奈又痛苦
 

------------------------------------------------------------------

 

現在,請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或許有人認為自己很不幸,但是世上卻有更多比你更不幸的人,珍惜自己的家人˙朋友˙親人˙一切你必須珍惜的事,不要等失去才來後悔.....也要為自己的未來努力,不要荒廢了自己,不要遇到挫折就放棄,不要因為不公平而怨天尤人,人生本來就是不公平的,祝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台長: 太陽騎士長

沁亞
寫的真好!雷瑟好可愛!
不過沒想到下佐這麼有父愛0.0
伊希嵐有佐媽媽的潛力
尼奧存粹來客串的嗎?
2011-06-22 19:56:05
版主回應
寫這篇時還想說人物個性似乎被我扭曲了一些
讀者會不會比較不能接受或怪怪的

我個人覺得雷瑟跟夏佐是一樣的,私底下都是對於孩子都有種關懷的愛 雷瑟畢竟算是夏佐親手照顧的孩子,多多少少都會有父愛的

呵呵,伊希嵐會做飯跟甜點就已經讓我覺得他很賢慧呢

對啊!想說來客串一下,不然他會讓我好好體會光明神的教誨呢ˇ
2011-06-26 22:3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