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15:55:58| 人氣2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文(3)完結篇(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在大廳裡舉行了12聖騎士的會議。

討論的題目當然是「如何報復教皇?

(?你說位啥不是報復尼奧?你覺得12聖騎士惹的起他媽?= =)

「真是太過分了,教皇竟然利用我們賺錢,那就算了,但是連獎品當被老師搶走了,那我那麼努力做甚麼?」太陽心痛的說

「我的假期.....沒了」暴風泣

「我專屬的小屋..............」大地石化中........

「我的書也沒了....」白雲說完又慢慢的消失了

「我也不能出去玩了」烈火可惜的說

「沒廚具了.....」寒冰的眼神更冷了

「我不要去外交~~」堅石吶喊

.........只有一個」刃金還沒從打擊中回來.......

...........」審判煩惱巧克力怎麼辦

「調味料沒拿到有點可惜」綠葉小小的失望中

「不能跟女友出去,好可惜阿!!孤月失望中

........」魔獄依舊沒意見

「我想到了!!」太陽燦笑

其他聖騎士看者太陽說:「你想到到了甚麼?

「要不,我們消失個幾天八!!!你們看如何?讓教皇知道我們對他而言有多重要?」太陽繼續燦笑

「這樣好媽?」綠葉問

「不然來表決?」烈火說

(啥?你問審判位啥不阻止,因為它還再煩惱那一堆像山一樣高的巧克力怎麼辦?)

表決後,贊成7票,不贊成0(被太陽拖走了=口=)沒意見2票

就這樣,隔天開始計畫了~

隔天,教皇醒來的時候,再她的桌上放了一張紙。

上面寫說:「親愛的教皇,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們已經出去尋找光明神的真諦,而不在聖殿中,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12聖騎士上

「甚麼!!!???這到底怎麼回事」教皇怒

教皇立刻衝去12聖騎士的房間!!打開審判的房間門沒人、太陽的、綠葉、大地、暴風的………..都沒有人在!!!最後教皇到了圖書館,按鈴,還是沒人……….

讓我們把場景轉道12聖騎士那邊………

白雲在樹上看書(怕光的孩子XD~)

暴風在樹下睡覺(睡死了= =)

太陽在拜託寒冰做超甜巧克力給她吃(參考吾命5的開頭)

審判跟魔獄比劍(認真的小孩阿XD~)

孤月在跟他女朋友約會(相愛的小倆口)

綠葉在研究新的調味料(努力的孩子)

大地在看泡女人100招(.............)

寒冰在把審判的巧克力融化做甜點(巧克力全部融掉了~~0口0好強)

烈火再玩線上遊戲(註:魔獸森林)(竟然有線上遊戲=口=)

刃金看天空發呆(不想毒舌.....)

堅石也在發呆~(只會外交的孩子阿~)

在回到教皇那邊

教皇這在埋頭苦幹甚麼?當然是改公文阿!!!因為暴風、和審判不在,沒人在改,所以他才自己改阿!!!

「嗚嗚嗚~我不要改公文阿阿阿!!!!!」教皇泣

「教皇大人,審判騎士長說他出去任務一天就回來了,請您不要傷心。」維達邊說邊把公文放上去

「對阿!!隊長帶者暴風出任務也是明天就回來了,請您不要傷心。」亞戴爾說邊把公文一疊堆上去

…………」教皇繼續改公文

(嗚嗚嗚~那你們幹麻一直放公文上去,我不要改公文拉>0<)教皇在心裡想

教皇一直改到天亮,改到睡著了(公文好多xd~)

教皇醒來,發現他在自己的床上,桌上也沒有公文,難道這是夢???但桌上有一張紙

上面說「親愛的教皇,公文我們已經改好了,希望有機會我們可以在去度一次假阿!!!

                                                                                                         12聖騎士上

「不是夢………」教皇留下一滴汗

這邊來公佈票是誰投的~

贊成:太陽、暴風、大地、堅石、孤月、烈火、白雲

不贊成:沒有(沒看到上面嗎?)

沒意見:魔獄、審判

結局不好不要打我,我打很久ㄝ~

我是綠葉~

我會在暑假多打文的~這就樣~88~

台長: 太陽騎士長
人氣(2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太陽的戀情(內人自創人物不喜誤入)
此分類上一篇:賀文(2)

太陽
我無言了~~~~
哈哈哈哈
我瘋了
我要消失一年啦~
才消失幾天不爽啦
哈哈
2009-05-23 15:03:40
審判
.......
繼續無言當中~
2009-05-29 23:1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