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19:56: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夜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夜長大
作詞:李宗盛 / 作曲:許華強

末班車回家,雨一直下。
整夜忍的淚,它不聽話。
我不想去擦,就這樣吧!
愛讓這女孩,一夜長大,一夜長大。
想要說的話,竟然忘了啊!
我總是很少說,不懂得表達。
分手我不怕,你知道嗎?你知道的啊!
只是......

那幾乎成真,我們的家,你真的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你只當我是朋友嗎?
我以為雨聲會遮住你的回答,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一夜長大。

原因一定很多,就隨你吧!
究竟為什麼,我不管它。
分手我不怕,你知道嗎?你知道了吧!
只是......

那幾乎成真,我們的家,你再也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當朋友都不好嗎?
我多想雨中聽不清你的回答,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一夜長大。

那幾乎成真,我們的家,你從此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你只當我是朋友嗎?
我以為雨中聽不見你的回答,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一夜長大,一夜長大,
一夜長大。


今天廣播聽到這首歌...有很深ㄉ感觸...
一句話...一件事...一ㄍ動作...就可以引起一ㄍ人很大ㄉ反應...
這或許就是西街少年裡ㄉ...→蝴蝶效應←...
我的感覺很多都是依照這ㄍ走ㄉ...
所以有時候會胡思亂想...
我也想阻止我自己這ㄇ作...可是我辦不到...
我知道這ㄍ對我ㄉ感情來說...會很痛苦...
因為總是那ㄇ容易聯想...
但是...這類ㄉ情況已經漸漸減少ㄌ...因為我...找到ㄌ方法...
就是讓自己忙...越忙越好...雖然有時候好累好累...
慢慢低...我可以不再像以前一樣ㄌ...
不過...已經來不及ㄌ...
希望...還再遙遠ㄉ一端...
今天上課...老師跟我ㄇ提到婚姻...
ㄊ是ㄍ很玄ㄉ東西...有人說..愛情ㄉ墳墓就是婚姻...
可是我並不這ㄇ認為...因為...婚姻只是因為感情很安定...
彼此...有ㄌ一ㄍ法定ㄉ關係...
如果沒有愛情...哪談ㄉ上是婚姻...
哀...似乎...想太遠ㄌ....
套一句你最喜歡ㄉ話ㄅ.......↗順其自然↙...

距離比賽只剩下...10天ㄌ...短短ㄉ十天....
我ㄉ心情已經莫名其妙ㄉ開始緊張ㄌ...
不知道該怎ㄇ辦...我現在最需要ㄉ...是你ㄉ祝福....大壞蛋...
→→→→→→→→→→加油←←←←←←←←←←

呼呼呼....
我現在一直在做ㄉ事情。。。。。。。。。。想你。。。。。。。。
ㄒㄒ....................你只要在心裡想著我就夠ㄌ....
不需要說出口..........我愛你.........for 豬頭

台長: +歆藍+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