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2 20:35:1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苦後甘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居然沒作夢!!!!

(應該是有稍稍放鬆一咪咪的關係吧)



八點大廳掛號室,壓力依然很大..
還是有很多不會的東西
不過都大同小異
只是因為沒有實作,真的是實際坐上去就錯亂

很多筆記都超過了
旁邊的姐接一直以為我沒認真(超炯的..)
一直說,要抄阿甚麼的...



今天學了勞農保單蓋印 影印 幫忙寫住址
幫患者用auto register領藥
教我的姐接有人我實作,搞不清楚甚麼時候該讀卡甚麼時候不讀
不過後來人一爆多就一直待在旁邊看



11點半休息,到對街吃個肉圓,在外面曬曬太陽
醫院冷氣超強的,雖然沒藥味,沒有不好聞的味道,可是就是有醫院味..
沒有討厭拉,不過本人還是喜歡當陽光黑少女多一點:)


姐接都在訂星巴克,人桌一杯


薔薇派我也不敢買......





喜歡中午只修半!因為4點半下班!

好久沒有回到家天那~麼亮喔!!!





傍晚去南郭快走,
總愛邊走邊亂想讓自己好難過
甚麼時候才能不想起雲科操場,跟姊妹晨跑的日子,跟姊妹晚走的日子...
突然覺得深陷在一個好陌生的地方:(


回家看電視吃飯休息
雖然笑笑的
但心裡總是悶悶的
也說不上來
到底是要怎樣



今天小組長姐接打來問我的名字英文拼音
要幫我做名牌了......
好緊張

上線倒數中

我又興奮又期待!!





星期六半天! 星期日休! 一天半的時間,好想去踏踏青喔....




繼續寫筆記中

台長: 橘可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烏雲不哭是沉默 |
此分類下一篇:ㄇㄇ的。
此分類上一篇:生病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