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2 13:18:0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在那段美好的回憶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那年

我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因為幹部訓練營的活動我認識了她,

我跟她聊了起來,彼此不認,沒有彼此的聯絡方式,也不知道對方的姓名,只有在社團時剛好遇見彼此,卻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跟他見面,

在有一天!他突然主動詢問了我的姓名,並且要了我的聯絡方式

他說:我們聊這麼久!卻好像沒有好好的認識彼此?

於是我們互相加了聯絡方式,於那天很開心的跟他用line聊了起來我們聊了很多,彼此分享生活大小事,開視訊耍寶逗她笑

過了幾天,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預感吧,主動對他提出交往的要求!

可能我怕寂寞吧?需要有人陪吧?還是想體驗戀愛的滋味?

於是在訊息上問他:我在想!你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沒想到他的回答是:好啊!如果不介意我們可以試試看!

我很震驚!因為我告白這麼多女生過!他是第一個答應我的女生

我高興得不得了!因為我第一次有了所謂的女朋友!

那是怎樣的感覺真的一時說不上來!但是人生第一次這麼開心!

可能是一個願望等了好幾年終於實現了吧?

於是在交往的第一天!我們約了出來!出來逛夜市,最後回到我宿舍

跟他聊了好多!問他為什麼會願意跟我交往?

他回答: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很期待看到你,期待著我們下一次的對話,他覺得我很好笑很有趣,所以才決定跟你再一起

於是我就抱著她,好久好久直到接近凌晨了,

才依依不捨的載她回家,那個時候我第一次感受到甚麼叫做幸福!

於是我們就這樣過著快樂的時光,每天早上她都會來我宿舍叫我起床兩個人就在宿舍膩在一起,直到快遲到趕去學校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放學後又膩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打遊戲、一起聊天、一起看影片

原來!這就是有女朋友的感覺嗎?我很喜歡!我喜歡現在的樣子

從小到大因為家庭環境,我從來沒有體會過甚麼叫做幸福,

那時候的當下我感受到了,而我也在那時學會怎麼當個體貼的男友

月經來買熱飲給她喝、早上上課前買好她愛吃的早餐、放學一起去吃飯,她忙碌時我陪在她身邊,我去比賽時她也陪我全程看比賽

然而交往一段時間後,她的第一次給了我,我們那晚抱著彼此,

感受彼此的溫度,感受彼此的愛意,也感受性愛的快感!

從那之後!我們過著幸福的生活以外,生活中也多了性,也經常做

這樣的日子過了幾個月,直到有一天她開始質疑我!

質疑我是不是只把她當性愛工具?我當然否定這個結果

畢竟我深愛著她,我也是跟她第一次發生爭吵,彼此都不愉快

當然最後有獲得原諒,我們就這樣平淡的過了幾個月的生活,

過著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玩樂打鬧、一起膩在宿舍小窩裡

直到期末結束那天!我得知我被退學,那陣子也得被得被迫搬回家住

從那天開始!我們見面的次數開始變少,變得開始容易爭吵、開始變的冷淡,我在外面有工作,但是能陪伴的時間變少了,變成了一個禮拜才能見一次面,我跟她彼此都很珍惜,但也從那時開始感受到這段感情似乎冷淡了,後來我轉學到了現在間學校,一切想要重新開始

我記得開學不久,我決定跟他來一場旅行,彌補這段時間對她的遺憾

那場旅行我永生難忘,陪她看瀑布、一起放天燈、一起逛夜市、一起看貓咪、一起逛九份、一起看風景、一起拍照、一起做了好多事,

我以為我們的關係會因為這場旅行而有所改變!

沒想到的是!她最後還是在那場旅行結束的一個禮拜後跟我分手了

因為我們中間只因為發生了一些小事,成了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們不適合」這句話是她分手那天跟我說的,我好痛!真的好痛!

我對她從來沒有任何的欺騙或背叛,我一直深愛著她

但是就因為我們不適合?所以要結束這段關係?

那時的我一直無法接受, 我那時在電話裏頭跟他說:「我再也看不到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看見我時,會開心地扭著屁股蹦蹦跳跳的,飛撲到我這裡來!」我講完那句話我們都哭了,我們在電話那裏頭哭了

我們一起哭了好久我知道或許是我們一起做最後一件事情了

我很捨不得也放不下,是阿!一切都結束了!我深愛的她也結束了!

我也得回去過那該死的生活,我那一天哭得很慘,甚至抱著她留給我的衣服睡覺,騙我自己說他沒有離開!她還在我身邊!我們沒有分手!

就這樣哭到睡著,隔天醒來才告訴自己,!真的回不來了!

那個可愛的她!那個撒嬌的她!那個會拉著我手一起去吃飯的她

真的回不去了,而我最後就一直渾渾噩噩的活在回憶裡,

如今分手一年多了,中間我認識數不清的女生,甚至跟幾個女生發生過性關係,但是做了這一些事卻是沒辦法忘掉他,每到晚上夜深人靜

我又會一直想起那段美好的時光,陷在那段回憶裡無法自拔,

天亮了!該睡了!我才肯從回憶裡抽出,重新面對我那厭惡的人生

我也曾想連絡她跟她復合的念頭,可是卻鼓不起勇氣,

深怕自己沒有任何改變,我希望跟她復合時事自己變得更好的時候

一直到前幾天!我們又重新遇見了!我感慨萬千,這一年她變了好多!

她變漂亮了!她頭髮變長了!她的穿著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而我過了一年!好像除了變胖似乎沒有任何的改變

她看到我時撇了我一眼,頭也不回拿著背包就走掉了

我還不死心的傳訊息給她,想要跟他打個招呼聊個天

可是她似乎不領情,最後那天晚上把我IGLineFB都封鎖了

我當下真的很難過,回去宿舍痛哭失聲

原來!過了一年!我根本沒有放下她!我根本沒有放過我自己!

原來!她早就走出來了!原來是我一直活在回憶裡

我苦苦等了一年一直想跟她出來見面,沒想到一年後的見面

卻是以這麼難堪的結局來收尾,我恨自己不爭氣、我恨自己的墮落

我卻無能為力,我除了哭已經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

活在回憶裡,一直活在那段美好的時光裡

但曾經那位深愛的人卻早就已離我而去

致那段美好的初戀2018.09.23


台長: 向日葵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