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4 15:51:51| 人氣5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胎單身的暗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誠實說,是一個母胎單身,我從來沒有跟人談過戀愛,也不懂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的感覺是什麼。常常有人跟我說:「咦?妳真的沒有男朋友嗎?可是妳不差阿!」而跟我熟一點的人總會說:「妳的個性真的太男生了!這樣交不到男朋友啦!」

 

  我是一個很喜歡看韓劇的女生,每次看到劇中的男女主角甜到不行的時候,我的心裡也很是悸動阿,總是很羨慕女主角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這麼親密、這麼甜,那種感覺一定很幸福。而這也證明了我不是一個愛情絕緣體,對別人一點感覺都沒有的那種人。

 

  以前還是有男生跟我告白過的,喜歡我的男生都說過最喜歡我豪邁不拘的個性,他們對我的喜歡我很感激,因為這讓我覺得即使我不氣質、做豪邁的自己,還是值得被人疼愛的。後來在我剛升高三的那年,我發現我自己好像對隔壁班的一個男生有好感。

 

  那時我遇到了一件令我震驚又難過的事情,跟繁星上大學事情有關,知道了朋友在我背後默默的插了一刀之後,那陣子的心情都很是糟糕,但是因為我那不知道在倔強什麼的個性,裝的沒事都沒有和別人說。

 

  打算自己消化這件事的我,在繁星榜單出來的那天早上,我像失了魂似的慢慢的走在走廊上。後來我聽到有一個人在後面叫我的名字,我轉過去看發現是那個男孩,他好像發現我的表情不太對,就問了我一句:「還好嗎?」我看了他一陣子都沒有回答他,可是他沒有不耐煩,默默的對我敞開了雙手。我回答他說:「不太好,可是謝謝你。」就轉身進教室了。對於他的安慰,我就是感謝,並沒有太放在心上,但那只是我自以為。

 

 

  過了好幾天之後,有一天晚上我夢到了一個無家可歸的男孩來到了我家,無家可歸的人是他,該難過的也是他,可是他卻突然給了我一個溫暖無比的擁抱,要我不要難過了。後來在醒來之後,才想起夢裡給我擁抱的男孩就是那個隔壁班的男生。我才知道當下其實我是需要那個擁抱的吧!這真的是在那段難過的日子裡收到的第一個安慰。所以,或許是因為這樣吧,我開始對那個男生有好感。

 

 

 

 

  在那之後我們的互動變得越來越密切,我喜歡我們每天早上一起在飲水機旁邊喝水邊閒聊,我喜歡他總是在我後面一直叫我的名字,我喜歡我們總是在苦惱要不要吃泡麵當宵夜時問對方,我喜歡我們每天都跟對方說晚安,我喜歡暑假的時候我們一起去問打工機會,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打羽毛球,但是我一直都知道他只把我當兄弟看待。

 

  在他19歲生日的這天,我搭公車到他的學校去找他,穿的比平常更氣質,一起吃東西,聊聊天,送他禮物跟卡片,最後他騎機車送我回學校,途中還關心我穿短褲會不會冷等等,可是卻在那天之後我們突然失去聯繫了。或許是我越線了吧,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喜歡他到大學了,雖然才喜歡了看似短短的兩年,但對我來說這樣已經夠長了,也有可能還要花更長的時間忘記他。

 

  在喜歡他的這段期間,也遇到過許多不錯的男生,但是因為心裡已經住了一個人了,其他的人入了眼,卻進不了心。

 

  我忘不了我們的說說笑笑,我忘不了我們講了好幾個小時的電話,我忘不了還要一起來看電影的約定,我忘不了他總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我忘不了我們打羽毛球時給對方的加油打氣,我忘不了他對我說妳是第一個坐我副駕駛座的女生時的神情,我忘不了你總說跟我待在一起時很鬆自在,我忘不了妳總是在叫完我名字而我回頭看你時,你傻笑的表情… …

 

  我的故事沒有什麼高潮迭起的劇情,沒有幸福快樂的結局,只有一個女孩看待她喜歡的男孩時的感情。現在又跟他恢復連絡了,但沒有像之前那樣天天聊天,而我們也滿久沒有見面了,但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看看外面的世界,雖然不知道還要花多久的時間才看得見。



台長: 向日葵
人氣(5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馬來西亞汗馬糖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5-23 21:0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