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4 15:02:27|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愛情中,只要相處適合、自在、舒服,不分愛的是男是女。而在我印象中,最令我回味無窮的初戀是在國小4年級。我還記得那天,有位高高瘦瘦的小男孩眼光一直在我的身上,那時我還以為我是衣服有什麼污漬還是穿反,搞得我很緊張,趕緊檢查自己每個地方。當我抬起頭要在尋找那位小男孩時,發現他不見了,我也就不以為意地走掉了。但從那次後,每當我的腦海出現他的畫面時,我的小心臟會莫名撲通撲通地狂跳動,滿臉紅通通,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我發燒了呢~直到有天下課我和朋友一起去福利社,有個魯莽的小男孩朝我這裡衝過來,當我要反應過來時,已經來不及了,我和他碰撞再一起,我整個人直接壓倒在他身上,那瞬間我和他四目相交,整個空氣似乎都聽得到我跳動的小心臟。我趕緊爬起來,問他有沒有怎樣,他則是笑笑地說沒事,反而向我靠近問我有沒有受傷。我楞住在原地,因為他的笑,讓我臉了紅,那時我不知腦袋是缺了個洞還是少了幾條筋,突然跟他說我喜歡你!他立馬說好,我則是傻眼的表情看著他,沒多久我們當下就大笑一場。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幸福,我們常常手牽手去雜貨店,拿著我們僅存的零用錢買枝仔冰,雖然只夠買一支,但我們很開心吃著同一支冰,在路上嬉鬧,很簡單卻又很幸福。但美好得時光總是短暫的,我們再一起短短半年就分手了,沒有任何糾紛和平的跟對方說再見。現今科技發達,能讓相愛的兩人在一起卻也是能讓人分離的危險物品。現在的我覺得這是最珍貴、也是最難取得的愛情,沒有煩惱,只有相愛的兩人。


台長: 向日葵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