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12 14:05:04| 人氣4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跨過的那段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這個故事是關於兩個女生,關於一個雙性戀喜歡上了一個異性戀。

      2017年我在網路上認識的一位大陸女生,她叫熙曦,大我整整七歲,一開始會認識純粹只是因為我們喜歡同一個日本演員,起初我不以為意的只是跟她互相分享演員的照片、近況、喜歡那個演員的原因,一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問我在做什麼,我拍下我正在做的事回傳給她之後,我們就慢慢的開始分享彼此的生活、看過的景色、家庭、興趣、喜歡吃的食物以及曾經的愛情,她說她交過一任男友論及婚嫁的男友,卻在準備結婚喜帖與婚宴時,因為意見的分歧雙方鬧得不愉快,因為他們都是特別頑固的人,所以當下就決定分手了,分手後兩個月她的前男友就娶了別人,她就一直單身到我遇見她那時,因為她在墨爾本讀會計碩士,我們的時差雖然不像美國與台灣但是還是差兩到三個小時(會隨著季節的不同改變),我們每天都會用微信講電話偶爾會用視訊電話也沒有特別聊什麼,就是放著各做各的事,但偶爾我會抬頭看她也會偶爾抬頭看我,我們一直很曖昧,她總是會用像情侶間再用的親暱的稱號喊我。

      她在去年十月的時候因為她的妹妹準備結婚,所以請了一個月的假準備回大陸,但她在飛回大陸前,先飛來台灣玩了三天,我們一起去了她一直想去得台灣景點,也和她在外面的旅館一起睡了三天,雖然什麼都沒有發生就是了,三天過後我在車站跟她分別因為她要去機場我要回台中,所以在我差不多準備要進月台時,我和她告白了,我和她說:「我知道,我知道妳還沒走出上一任但我希望妳能夠和我在一起,我知道妳沒有喜歡過女生我也知道妳並不排斥,所以,如果可以,妳能跟我在一起嗎?」她沒有明確的表示也沒有拒絕,僅僅只是給我一個擁抱,就催促著我要趕快進月台了,她回大陸的那一個月,我們很少聯絡,就算聊天也很像留言板,因為她難得回去老家,所以她的家人跟朋友總是帶著她出門、吃飯、玩,我們在這一個月稍微的有點失聯了,但她回墨爾本的那天,她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她準備回墨爾本了,說她這一個月的經歷生活,和我道歉她因為太忙碌的生活而冷落的我,她回到墨爾本後,我們的關係又像是原本那樣曖昧,我一直在等,等她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覆,但因為我知道她還沒有放下前一任男友,所以我一直不敢問她到底什麼時後願意給我答案,直到今年二月時,她和我說了:「抱歉,我真的也很喜歡妳,但我從來沒有和女生在一起過,我不知道我對妳的喜歡是不是和妳對我的一樣?所以我不願意傷害妳,親愛的我真的不願意這樣貿然的答應妳,所以我希望我們在這件事之後還能是朋友。」其實這個答覆我一點也不意外,只是覺得果然喜歡上異性戀都沒有好結果,明明經歷過幾次,卻還是會不由自主地被吸引。

      一直到今年三月我和她還是偶爾會用文字聊天,但她打電話或視訊我都會找藉口迴避,因為我不想因為這樣認為自己有機會,但四月中時我從她口中得知她交了男友後,我就決定我不要喜歡她了,連當朋友我都不願意了,僅僅就只是點頭之交,因為我不想再讓自己陷入那個苦澀的單戀裡。


台長: 向日葵
人氣(4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超級威爾剛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5-25 19:3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