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3 22:22:56|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不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好難折,老師沒事幹嘛上手工藝課阿....]他撇過老師手忙腳亂的狀況

[...]我望著他手中的作品,唉~

過了幾分鐘後看他依舊沒動作品,我敲了敲他的椅背

[我說你到底是怎麼折的啦?折成四不像的]

[老師教得很難啊,連老師都不懂了我怎會懂]他搔著頭髮

[我照老師的步驟教你一遍,你旁邊那個也給我轉過來一起看]於是我又把折好的作品重新折了一遍

看著他有點邊折邊抱怨很考驗手巧,但還是專心照做的神情,嘴角不爭氣的往上揚了

[欸我都看到了~妳是不是喜歡他?]召如心喜地問著

[嘛,我也看到了,妳不也喜歡他旁邊那位?]我反問著,召如反而臉頰微微發暈

沙啞的鐘聲響起大家紛紛往球場過去

[今天上躲避球,分偶數和奇數隊]體育老師做完操後說道

同學們在旁邊面面相覷

[外場就讓我們男生去吧]同隊的男生說完便往外場去

果然還是來了

[妳應該知道等下我們會瞄準誰吧?]對面的男生對著我說著

[所以呢]我冷眼

[小心一點不知道他們想幹嘛...]召如擔心地說著

過了半節課

[吼怎麼還打不中她?男生你們用力點啦]對面的女生叫著

[她很會躲耶又不是不瞄準她]男生喘著說

[為什麼要一直瞄準我?]

[因為看妳不爽啦]對面回應

只是因為我不加入妳們的小團體和覺得我思考特立所以唆使他們打我吧

[欸 球給交給你]對面將球傳給他

[....]他接住了球,我和他眼神對上

我輕鬆躲過了他丟過來的球,其實他丟過來的球並不狠

我也知道其實他對女孩子都是這樣,不過心中還是有點暖暖的

[瞄準一點啦,場上只剩她一個欸]那個靠夭男又講話

[別跑啊妳]對面的女生把球往我打來,接住了球後我想,只有笨蛋才說這種話

[快下課了,老師你直接判輸贏吧]他望向老師的方向,老師不見了

[我不玩了]我放下球後往外場走向教室

[欸比賽還沒結束,妳怎可以擅自離開]對面的女生拉住

[放手,我不玩了想休息]我甩開她的手

然後就有自以為正義凜然的人出現想抓我回去

我被逼著只好跑到圍牆旁邊

[快回去場內繼續啊]靠夭男大叫著

[不要!我要休息]

我撇見他正往老師那邊過去似乎想告訴老師停止比賽

[我說,讓我回教室休息不行嗎?]

[不行!要有運動家的精神比完再休息]正義男說

x的,全場只有你認為這場有運動家精神

[...]我縱身一翻到牆外抄近路跑去教室

結果老師跑去上廁所才找不到人,看到我翻牆後下課把我叫出去問了一番

雖然老師裝模作樣罵了一下,也就沒事了

[謝謝你了]我望著他

[因為快下課了幹嘛謝我,只是口渴想去買水喝]他笑著說

我也笑笑著回應,因為男孩中只有你不會對我惡意相向,待人一律公平,不隨風招搖,表裡一面

當然

最重要的是你肯對著我微笑




台長: 向日葵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