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0 21:58:3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那時還是國中,我對班上的一個男生漸漸的有了心動的感覺,我一直以為我們之間會成為戀人,但是我們還是無緣成為情侶。

 

        國一的時候,我對班上的同學還是很陌生,那個時候你就坐在我旁邊,你總是會主動和我聊天、吃便當。我們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甚至有時候還會在上課的時候講話,還被老師罵,但是我們卻只是笑嘻嘻的互相看了對方。有的時候你上課偷偷打瞌睡,我還會在旁邊把你叫醒,怕你被老師點到罰站。每當叫醒你的時候,就覺得你睡眼惺忪的表情很可愛,讓我想叫醒你好幾次都可以。還記得有一次老師在課堂上誇獎你的笑容很可愛,因為你笑的時候嘴角總是往上揚的,那個時候全班在台下不斷的起鬨,鬧的你滿臉羞紅,我在一旁都忍不住笑了。

 

        到了國二的時候,我以為我們之間還會維持在國一的時候那樣,但事情卻不是往我心目中這樣發展的。國二剛開學沒多久,班上一位女生向你告白了,你告訴我你答應了那個女生,因為你說你沒交過女朋友,所以想要試試看。我當下聽完之後,腦袋一片空白,聽完你分享的喜悅,我一點也不覺得開心,只能隨便的敷衍你。那一天,回家之後我覺得自己的內心感到失落,還有一點難過,不過第二天之後,我還是依然對你說說笑笑的。從那之後,我們不再常常聊天,也不會一起吃午餐。對我來說,這些慢慢變調的生活小細節,讓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像缺了一小角,不再完美,但我還是沒對你說這些。

 

        國三時候,我們之間好像突然變得跟國一的時候那樣,偶爾聊聊天、或是中午的時候交換便當的菜色,讓我感到好開心,覺得又恢復到以前的我們。可是漸漸的我卻被班上的女生們排擠,原因是因為你的女友和別人抱怨我介入你們之間的感情,在那時候我常常在家一個人哭泣,因為我覺得自己並沒有介入別人的感情。後來,你告訴我,說你想要與她分手,我還告訴你說不要這樣子做,因為這樣很傷一個人,但是在聖誕節那天,你還是依然決然的與她提分手,從那之後到畢業,全班的女生都認為我是第三者,我有向她們解釋,但是相信我的人少之又少。我把班上女生排擠我的事情向你說,你聽完之後只是尷尬的笑一笑,但是我感覺得出來,從那個之後,你對我漸漸產生距離,好像又回到國二的時候,真是讓我感到無奈。

 

        現在,在你的FB上看到你的動態,看到你過得很好,我也很開心,雖然有時候我不禁問自己為什麼這麼軟弱如果當初,我先向你告白,那麼情況是不是有所不同?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現在想想,很感謝你當初對我這麼關心,讓我感到友誼的溫暖,讓我在國中時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雖然我們當不了戀人,但,還是朋友。


台長: 向日葵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