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6 20:56:4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戀愛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談過很多戀愛,但是從每段戀愛中都學到了各種不同的經驗,第一任是在高中的時候交往的,當時年紀還小的我對愛情懵懵懂懂總是充滿憧憬,在交往時總是付出自己最大力量,男方要求什麼我就答應,還幫忙寫了好多功課,花了好多錢冤枉錢,成績一落千丈,忽略了身邊很多好朋友,到頭來卻是被劈腿,後來我就知道 要會選擇男人,也不要?了愛情忽略了真正對自己重要的人,事,物. 學測之後也交了一個蠻好的男友,可惜之後大學不同所,雙方都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參加很多活動,見面時間也越來越少,感情也越來越淡,最後和平協議分手,雙方現在還是好朋友,偶爾會互相關心對方近況如何,我想這是最好的分手方式吧!彼此都有成長 而且和平的結束 還能成為朋友,也許緣分就是朋友的情誼對我們會更好. 現在大四了,也剛交了一位男友,是同班四年的大學同學,本來我們跟其他同學都是好朋友,常常一起出去玩,做報告,過了今年跨年一切都不一樣了,他突如其來的跟我告白讓我不知所措,經過一陣子的沉澱,我終於答應他,並且現在我們都過著平凡幸福的日子,為各自的未來努力,分擔彼此的壓力及心事. 我現在依然不會對愛情失望,依然有當初那份美麗的憧憬,如果可以,誰希望愛過又失去呢!如果真的沒有緣分,那也希望能和平的結束各自過得更好!


台長: 向日葵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