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30 18:32:0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對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一年四個月又兩天沒有交談了,我可以想到等等她看到我後一定會很驚訝的說:「怎麼會是你?」但,畢竟是一年中很特殊的日子,就帶了張紙騎上單車,往她家去了。

九點四十七分,我抵達目的地,她家外頭是個大廣場,還有一層圍牆,是該讓她知道我在她家外面了,三通電話過去了,沒有接。我想:那就用備案吧──放信箱,令人意外的,我沒有找到,這時,她的爺爺出來了,或許可以請他轉交,但實在是很難踏出那一步。十點零九分,我依然躊躇不前,而她爺爺也早已進屋了,好吧!硬著頭皮上吧!突破圍牆,踏到她家門外,她奶奶來開門了。

「你找誰啊?」奶奶開著門但身體擋在門中央,很警戒的的看著我。

「請問某某某在嗎?我是她同學。」反正已經騎虎難下了,就試試看吧。

「你等一下。」接著奶奶往樓梯的方向大喊,「那個誰誰誰去叫你姊姊起床!」

一聽到這話我嚇壞了,不是她在家,而是她在睡覺啊!沒想到是我讓她不能睡晚點,之後我就被招呼坐在客廳等,心裡真的是萬般內疚啊,接著拖鞋聲「啪!啪!啪!」的從二樓沿著樓梯下來。

「怎麼會是你?」果然跟我想的反應一樣,四百多天沒說過話了,可以說根本就不認識了。

「生日快樂。」我趕緊從椅上站起,將卡片交給她。

接著她就問了一些話,像是為何不在週五提前送(當天是星期日)?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我當然是照實回答。

聊了大約半小時,或許還是有些尷尬,我就離開了,回程途中不斷的想著一年四個月又兩天前的日子是多麼的美好。
「黑板上的排列組合你捨得解開嗎?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很意外的當時高一寒假前到高二上學期,連續當了好幾次的鄰居,也因此我們交流越來越密切,直到有一天班上同學口耳相傳,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了,之後我們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台長: 向日葵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