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5 21:41:1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戀愛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你怎麼在這裡?」「嘿!好巧喔!」看著你微笑著坐到我面前,我心想:見鬼了,幾百年沒見過你這號人物。「看書喔?」你問,同時自動地拿起我面前的薯條咀嚼,還是跟以前一樣的……直爽嗎?。「喔…對呀!你呢?」「打完球正要走回家,突然尿急,就來麥當勞啦。」此時,手機鈴聲響起,你迅速的接起:「喂~怎麼了?快到家了啦!沒有阿!哪有去哪裡!好啦!別擔心好不~掰。」放下手機,你調皮的眨眨眼,「我女朋友啦!先走囉~」「掰掰~」看著你走出視線,還順手帶走一大把薯條的背影,我的回憶慢慢地飄回從前。

  其實我國小就知道你了,偃,因為你企圖追我的死黨,雖然無疾而終,但我記住你了,被放鴿子的傢伙。上了國中,我們同班,是從那時開始熟悉的吧!打打鬧鬧的,其實你是個長得不錯的男生,也滿體貼的,就是有時想法幼稚了點,又成天開玩笑,而且,你很怪的一點是:你誰不喜歡,喜歡的都是我身邊的朋友。後來國三分班後我們就沒了交集,我們都不是沒事會找老朋友的人。

  該說幸還是不幸呢?高中我們又同班了。開學第一天,好死不死,我就被抽到要去抬餐盤,當時學長叫我再找一個認識的人跟我一起去,我也只好老大不客氣地叫你啦,因為非常不幸,班上我只認識你。可能也因為這樣吧,我們又熟絡了起來,這就是所謂的,同站一條船嗎?畢竟你我都不熟悉這個新環境。雖然看著我們的互動,有些班上同學開始認為我們關係非比尋常,但我知道那可能是因為她們沒遇過體貼的男生,我們也心知肚明,你的現任女友,是我國中的朋友呢!

  那時,我們都會在一個朋友家聚會,因為他家離學校近,為了省錢去他家煮晚餐,大家吃一吃就回學校晚自習。有點不記得了,某天傍晚,要啟程回學校晚自習時,大家不知為了什麼起鬨,要我親吻你,我想:大家都是老朋友了,有啥不敢?你當時也是一臉一副:敢就來呀!的表情,於是,我在眾目睽睽之下,輕吻了你的臉頰〈反正又沒說要親哪裡〉然而這下可好,有一個女孩立刻哭著奔回屋內,天知道她有多喜歡你,天知道她有多恨我……當下我只好選擇先回學校,而你轉身去找那女孩。這件事後,可以明顯地感覺到你與那女孩之間的尷尬,而我更不敢再如此地與你接近了,畢竟你還有女友,我沒忘。

  沒想到,某天,你竟跟我說你與你女友分手了,我問你「為什麼?」你說:「因為我喜歡上你了」或許是抱著對朋友的愧疚吧,我拒絕你了,後來就分班,你也有了新女友,我們也逐漸淡忘這一切。

  現在,在人聲有點嘈雜的麥當勞,我想著,或許我當時是喜歡你的吧,只是不想被關注,畢竟有很多人喜歡你,而且若當時我跟你再一起,豈不成了搶朋友的男友的人了?若當時的情況不同,我們現在會是情人嗎?或許你是對的人,但出現的時空錯了吧……

 

 

 

台長: 向日葵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